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下饭神器”有哪些 中国十大下饭菜榨菜排行榜一览

“下饭神器”有哪些 中国十大下饭菜榨菜排行榜一览

橄榄菜最正宗是哪个牌子?中国十大下饭榨菜有哪些呢?据小编了解,十大下饭榨菜包括乌江、吉香居、鱼泉、老干妈等等。

橄榄菜最正宗是哪个牌子?

据小编了解,潮盛的“潮州橄榄菜”就是最好吃的,最正宗的。“香港橄榄菜”,味道差一大截,涩口。其他牌子也不那么地道。

中国十大下饭菜榨菜排行榜一览

1、乌江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乌江-涪陵,始于1989年,重庆市名牌,上市公司,以榨菜为根本,立足于佐餐开胃菜领域快速发展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团。

乌江牌榨菜乌江榨菜,是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旗下众多榨菜品牌之一。是涪陵榨菜的一种。榨菜位居世界三大名腌菜(即涪陵榨菜、法国酸黄瓜、德国甜酸甘蓝)之首,历来被列为素菜佳品。其工艺独特,配料考究,鲜香脆嫩,回味悠长。

2、吉香居下饭菜

(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榨菜十大品牌,四川省著名商标,专业研究、生产、销售高档泡菜、调味品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

四川省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8日,坐落在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东坡故里——四川眉山。公司占地80余亩,是以专业研究、生产、销售高档泡菜、调料而迅速闻名全国的大型现代化科技型食品工业企业。吉香居公司采取“订单农业、合同种植”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对签订合同的农户实行合同收购。公司的市场价格低于合同价格时,公司保底收购;市场价格高于合同价格时,公司随行就市收购,全方位保护合同种植户的利益。

3、鱼泉榨菜

(重庆市鱼泉榨菜(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市鱼泉榨菜(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著名商标,榨菜/萝卜/雪菜等系列产品供应商,集农业开发/产品研发/精深加工/国内外营销于一体的企业。

鱼泉系列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拥有一大批百万元级的“黄金客户”和千万元级的“钻石客户”,公司还建立了完整的国际电子商务销售网络,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盟、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了榨菜出口量连续十四年来在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一的可喜成绩,成为了重庆人乃至全中国人的骄傲,更是万州人的骄傲。

4、老干妈香辣菜

(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始于1996年,海内外华人中脍炙人口的辣椒调味品品牌,油制辣椒行业标准参与单位,国内销量较大的辣椒制品企业。

老干妈(陶华碧)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几十年来,一直沿用传统工艺精心酿造,具有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等特点。是居家必备,馈赠亲友之良品。

1984年,陶华碧女士凭借自己独特的炒制工艺,推出了别具风味的佐餐调料,令广大顾客大饱口福,津津乐道。1996年批量生产后在全国迅速成为销售热点。老干妈是国内生产及销售量最大的辣椒制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风味豆豉、风味鸡油辣椒、香辣菜、风味腐乳等20余个系列产品。在大多数国外购物网站上老干妈都直接译成”LaoGanMa”,也有译成”Thegodmother”。

5、川南下饭菜

(四川省川南酿造有限公司)

四川省川南酿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四川省名牌产品,国内较早的从事下饭菜和辣酱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的综合性企业。

川南下饭菜,属于酱腌菜系列,是四川精品泡菜,口味独特,是属于具有四川特色的榨菜!产品保质期15个月,在常温下储存即可,开袋即食。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好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