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健康海洋珍品 2018年干海参价格表一览

健康海洋珍品 2018年干海参价格表一览

食用海参并不是只看中海参的高蛋白,而是看中其高蛋白的同时,难能可贵的低脂肪、低糖以及无胆固醇含量。所以海参是彻头彻尾的健康海洋珍品。那么现在干海参一般一斤多少钱?干海参价格表具体如下。

现在干海参一般一斤多少钱

海参分为淡干海参、盐干海参、糖干海参、冻干海参等,目前淡干海参是市场销售最好的,也是价格最高的。纯淡干海参6000元左右一斤,普通淡干3000左右一斤,盐干海参2000左右一斤,糖干海参不建议购买。同时,海参一般都是按头数来算的,头数就代表海参的大小,头数越少就代表海参越大营养价值也就越高,因此价格也就越贵。

2018年干海参价格表一览(参考自京东)

品牌 类型 价格

皇纯 威海淡干海参7A500g50-80只 2580.00元

雙参堂 大连淡干海参一级品500g100-120只 2980.00元

好当家 威海有机淡干海参300g约84-90只 2399.00元

参福元 长岛野生淡干海参40-80头500g 1490.00元

康悦堂 大连淡干海参辽参刺参干货50g4-6头 228.00元

晓芹 大连淡干海参100g15-25只 999.00元

壹桥 大连淡干海参一级品90g20-30只 748.00元

泓悦 烟台长岛淡干海参7A简装50克4-6头 169.00元

鸿瀚堂 大连淡干海参50克 338.00元

干海参天然晒干营养价值最高

鲜活海参和干海参的营养差别

如果一定要比较鲜活海参和干海参的营养,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什么是营养?只有被人体很好地吸收,利用的好就是好的营养。

鲜活海参营养是最原始的,但是鲜活海参大部分的营养成分包围在胶质中,不容易被人体吸收,食用鲜海参营养吸收率仅为5%左右,要完全吸收其营养价值,还需要细胞破壁,而鲜海参并没有这样的工序,还有鲜海参不容易煮熟,掌握不了火候没煮好吃了容易拉肚子。

海参不同于其他海鲜,海参一旦离开海水很快就会化掉,因为海参体内有种自溶酶,新鲜海参捕捞上来后要尽快处理。野生鲜活海参一般只有春秋两季在海参捕捞的时候才可能买到,而且捕捞期时间很短,内地终端市场上是很难买到真在的野生鲜活海参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