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营养滋补佳品 2018年蜂王浆价格表一览

营养滋补佳品 2018年蜂王浆价格表一览

据说,鲜蜂王浆由100多种珍稀成分组成,含有12种以上蛋白质、20多种氨基酸、10多种维生素,尤其B族维生素特别丰富,不但是营养滋补品,而且具有显著的美容功效。那么,蜂王浆多少钱一斤?具体价格可见下文。

正宗蜂王浆多少钱一斤?

蜂王浆素有“软黄金”之称,很多人觉得他价格一定很贵,是件奢侈的保健品,其实不然,在市场上,蜂王浆的价格高低不等,一般都要200块钱以上。

2018年蜂王浆价格表一览(仅供参考)

品牌 产品名称 价格

汪氏(wangs) 新鲜蜂王浆天然蜂皇浆500克冰袋保鲜 379.00元

百花 新鲜王浆蜂王浆450g 239.00元

老滇凰(laodianhuang) 2018新鲜蜂王浆天然蜂皇浆蜂乳云南农家蜂场直销500g 239.00元

徽清堂 2018年油菜百花蜂王春浆 169.00元

江山(JS) 新鲜蜂王浆250gx2瓶2018年春浆上市 188.00元

沂山康宝 蜂王浆新鲜【600g】油菜蜂皇浆 218.00元

端木赐 青海高活性油菜蜂王浆朵状春浆蜂王乳蜂皇浆500g 329.00元

江山牌 鲜蜂王浆/鲜王浆250g 118.00元

葆春 蜂王浆活性鲜王浆增强免疫力100g体验装(5-7天量) 168.00元

蜂王浆三大功效

1、辅助降低血糖

此作用主要因其含有的胰岛素样肽类推理得来,胰岛素样肽类是治疗糖尿病的特效药物。

2、抗氧化功效

此作用是蜂王浆被大众普遍肯定的作用,它对细胞的修复以及再生具有很强的作用。在蜂王浆中检测出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是抗氧化的主要成分。

3、降低血脂

蜂王浆含有人体必须的维生素达10种以上,能平衡脂肪代谢和糖代谢,可降低肥胖者的高血脂和高血糖,非常适合肥胖型糖尿病患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