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通过欧盟有机认证 最新金典牛奶价格表一览

通过欧盟有机认证 最新金典牛奶价格表一览

金典有机奶通过欧盟有机认证机构IFOAM权威认证,成为国内唯一一款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有机奶。那么,金典多少钱一箱12盒的?具体可见下文。

最新金典牛奶价格表一览(全)

品牌 奶粉类型 价格

伊利 金典有机纯牛奶250ml*12盒/礼盒装 53.20元

伊利 金典纯牛奶250ml*12盒/礼盒装 52.00元

伊利 金典纯牛奶250ml*16盒/礼盒装 65.30元

伊利 【2提】金典有机纯牛奶250ml*12盒*2提 114.00元

伊利 金典纯牛奶250ml*16/箱 73.90元

伊利 金典纯牛奶250ml*16盒 69.60元

伊利 伊利金典纯牛奶250ml12/提整箱全脂牛奶早餐搭配 74.00元

金典,欧盟认证,接轨国际

伊利集团于2011年6月正式向IFOAM组织提出申请,经过数月的严格审核,顺利获得IFOAM联合会员的称号,成为中国第一家来自乳品行业的IFOAM联合会员企业,这不仅仅是金典有机奶的荣誉,更标志着中国乳业有机牛奶真正开始与国际接轨。

欧盟有机认证凭借独立、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获得了欧洲消费者的信赖。获得欧盟认证,标志着金典有机奶从奶源、生产到终端的整条有机产业链获得了欧盟标准的“全程认证”。

金典有机奶,让来自中国的真正天然和健康全球共享!

金典有机奶,给最亲的人健康加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