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逢时合伙人深圳相道组织VIK纯南极磷虾油体验活动

逢时合伙人深圳相道组织VIK纯南极磷虾油体验活动

2019年1月23日,由逢时合伙人——深圳相道组织的邻里之健百万体验馆社群活动暨VIK(威克)战略研讨会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为体验者介绍、展示VIK纯南极磷虾油产品并分享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同时就VIK品牌在深圳的推广计划进行汇报。VIK纯南极磷虾油以其天然营养四合一的特点受到体验者的一致好评,VIK品牌“纯天然,更健康”的理念也深入人心。

 

 
VIK纯南极磷虾油是由逢时科技与全球磷虾产业的发明者、开创者和领导者——挪威阿克海洋生物有限公司(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VIK纯南极磷虾油含有Omega-3、磷脂、虾青素、胆碱四大营养元素,天然营养四合一,并具有“4纯5零“特点,即采用的是100%纯油、纯Aker Superba2 ™磷虾油(是目前磷虾油行业最前端的健康“配置”)、纯美国进口(挪威制造、美国进口)、纯罗赛洛胶囊壳原料(法国Rousselot医药级明胶制成胶囊壳),0人工色素0添加剂0防腐剂0糖0香精;产品从原材料的捕捞加工到生产全程可溯。美国原产、原瓶进口,质量严格把关,具有FDA、cGMP双重国际认证,纯天然、更安心,更有品质保障,这就是VIK纯南极磷虾油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此次体验活动上,深圳相道公司负责人表示:“正是有逢时这样的好企业和VIK纯南极磷虾油这样的好产品,我们才更有信心携手走的更远,一起为每个人的健康快乐生活努力!”
当然,作为逢时的合伙人,背后不仅有权威的企业、品质过硬的产品,更有品牌建设、营养健康知识专业培训、推广素材、活动物料提供、形象体验店建设及活动方案、客户及用户服务6大服务体系支持。好产业、好企业、好产品、好模式、好服务,这就是众多城市合伙人选择逢时、选择VIK纯南极磷虾油的原因!

 
逢时合伙人招募现已全线开启!逢时合伙人承接O2O线上线下,双重渠道,等于同时拥有“两家店”!了解更多详情:0532-80996988-8005 pal@function.cn机会难得!只等你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