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为什么好的磷虾油不仅要“纯”,还要“内外兼修”?

为什么好的磷虾油不仅要“纯”,还要“内外兼修”?

在膳食营养补充市场中,鱼油算得上是资历很“老”的一款产品,吃鱼油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跨越国界的共识。因为鱼油中富含Omega-3,而Omega-3作为一种人体必须的脂肪酸,具有抗炎症、抗血栓形成,降血脂,扩张血管等特性,因此鱼油作为人体健康的营养补充剂深受欢迎。但近年有一种同样来自深海的营养补充剂异军突起,被称为天然鱼油的升级品,风靡欧美国家,在美国、挪威、日本等国销售火爆,短短几年就成为传统鱼油的升级产品,它就是来自南极的磷虾油。而在众多品牌的磷虾油中,VIK(威克)南极磷虾油是公认的心血管“清道夫“,凭借其“4纯5零”的卓越品质以及天然营养四合一的完美组合,上市之初就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VIK纯南极磷虾油含有丰富的磷脂(DHA、EPA)、Omega-3、虾青素、胆碱,四种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天然营养四合一,具有很多促进人体健康的益处包括保护心脑血管、降低脂肪在血液内的堆积等效果。其中含有的天然虾青素,更被称为自然界最强抗氧化剂,在延缓衰老、改善皮肤等方面也有不错的反响。当然,VIK纯南极磷虾油不仅营养价值高,更系出名门,VIK纯南极磷虾油原料是由全球磷虾产业巨头挪威Aker提供(Superba 2磷虾油),生产与加工过程100%可追溯,国际品质更有保障。
除此之外,其独有的“4纯5零”高品质也是VIK纯南极磷虾油成为市场独一无二的磷虾油产品的重要原因,从粒子里的油到胶囊壳原料,“内外兼修”的产品品质才使VIK纯南极磷虾油有口皆碑。
外修——罗赛洛—世界一流“天然华服”全球最高安全标准
VIK纯南极磷虾油选用世界一流的“贵族纯天然胶囊壳”原料——罗赛洛胶囊壳原料,它来自世界最大的明胶企业——罗赛洛,也是胶原蛋白专业生产及应用领域的领导者。曾与国际知名品牌:雅诗兰黛、HR、海蓝之谜、安美来(AEMIRIA)等都有过合作。由法国Rousselot(罗赛洛) 的医药级明胶制作成胶囊壳,符合全球最高的质量标准和安全标准,能够确保胶囊内容物活性和营养成分得到最佳递送而无任何副作用,纯天然,更安全,更高效。VIK纯南极磷虾油的胶囊壳,正是使用其原料制成。高级品质从最天然健康的“华服”开始。
内修 ——“纯”的修炼让VIK独具健康天然的迷人魅力
VIK纯南极磷虾油采用的是100%纯油、纯Aker Superba2 ™磷虾油(是目前磷虾油行业最前端的健康“配置”)、纯美国进口(挪威制造、美国进口),0人工色素0添加剂0防腐剂0糖0香精;产品从原材料的捕捞加工到生产全程可溯。美国原产、原瓶进口,质量严格把关,具有FDA、cGMP双重国际认证,纯天然、更安心,更有品质保障。

 
VIK纯南极磷虾油——世界级的原料来源、四大营养素的完美组合、四大国际品质标准的认可、“4纯5零“的产品品质。内外兼修,选用全球最精致的胶囊壳原料,包裹最纯正的磷虾油,给消费者最好的健康。在2019健康大潮中,VIK品牌将不忘初心,为用户提供更多像VIK纯南极磷虾油这样天然安全的健康产品,为用户的美好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