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饮料产业发展专家支招 用整体方案开启产业新未来

饮料产业发展专家支招 用整体方案开启产业新未来

2019年4月22日,由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主办的第二届 “饮料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28省67市的食品原料、包装供应、生产加工和销售环节多位厂商,参会嘉宾,超过200家企业代表400余人出席了此次行业盛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女士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分享。
 


 
此次会议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饮料专委会、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共同承办。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康建平,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执行会长任伟维,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副院长何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学院中药新药功能食品中心主任黄文女士等知名专家教授、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燕之屋、汇源、加多宝、新希望等业界知名企业同仁们齐聚一堂,从产业宏观趋势出发,从市场需求出发,共同探讨饮料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启迪新思维。
 


 
研讨会由四川大学食品技术专家卢晓黎教授主持,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康建平教授、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执行会长任伟维、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副院长何强,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创办人李洲分别致欢迎辞。
指引新方向 权威专家解读行业新趋势
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蓓薇院士作了关于《健康中国背景下,我国饮料产业的创新与发展》的报告,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详尽的数据,指出了饮料行业未来的创新和发展方向,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判断依据。
 


 
产研一体化 打通产品研发之路
为了更好地实现饮料工业化生产,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与8家企业达成“中国饮料产品中试生产基地”合作,并对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黄山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重庆云升食品有限公司、简阳嘉饮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安顺云鹫食品有限公司、都江堰宝灌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授牌。
与16家企业达成“中国饮料产品研发战略合作单位”,以促进行业间的交流沟通,信息共享。他们是贵州威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海寿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汇源集团建昌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营养饮品有限公司、朵朵润尔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重庆云升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安顺云鹫食品有限公司、绵阳津丰园食品有限公司、润美滋(北京)饮品有限公司、四川顺源饮料有限公司、厦门市燕之屋丝浓食品有限公司、成都亨利得食品有限公司、惠氏博誉(成都)食品有限公司、都江堰宝灌来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特医食品作为新兴品类,未来大有可为
资深食品技术专家黄文教授作了关于《特医食品概述》的报告,为与会企业介绍了关于特殊用途医学食品新型产品开发方向相关解读。
理论+实战经验分享,干货十足
来自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市场总监何梓涵作了“用整体方案开创饮料行业未来”的主题报告,在市场理论的基础上结合行业实践,提出用“市场思绪、顾客需求、科学方法来指导产品开发,获得与会嘉宾高度认可。
 

 
碎片化时代的饮料营销之道
来自北京精锐纵横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王海鹰先生分享了《碎片化时代的饮料营销之道》,在碎片化信息时代的今天,如何更加精准精彩的做好营销设计,达到精密精准的落地执行效果,给到会的来宾带来了更多的思考。
 饮料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来自新控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海燕博士分享了《饮料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将向更绿色、更健康、更便利、更加创意的趋势发展,而中国饮料消费者则更加年轻化,注重健康与个性化,因卓越品质而选择高端化的饮料产品。如何更好更快地满足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是各大饮料食品企业未来重要的课题。
 


 
“镇锅神兽”火锅饮料横空出世
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创始人、总经理李洲先生发布了《2019年饮料趋势产品发布》报告,以“镇锅神兽”火锅饮料为主,从健康型、植物型、创意型、知识产权等多方面,发布了针对特定消费人群、特定消费场景、特定功能的7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趋势产品,引发全场关注。
会议展出的十家企业饮料产品,这既是企业品牌形象展示,更是佳味添成在饮料行业过去26年的部分成果展示。
本次饮料产业让更多饮料生产企业、跨界进入饮料行业的企业更全面地了解我国饮料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更理智地更从容地应对饮料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提高自身对饮料产品创新性市场营销的认知,从而促进和推动饮料行业乃至整个行业更加有序、健康的发展。(张倩 叶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