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结盟上游 放心酒战略引资金门高粱

结盟上游 放心酒战略引资金门高粱

日前,放心酒MART与台湾知名白酒品牌金门高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放心酒MART引入金门高粱的战略投资,金门高粱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进入放心酒MART渠道,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成长,实现双赢。

 
强强联手,战略合作
金门高粱是台湾最知名的白酒品牌,与阿里山、日月潭并称为“台湾三宝”,在内地也拥有广泛的拥趸。此次与放心酒实现战略合作,金门高粱将借助放心酒MART强大的渠道能力,进一步开拓内地的市场,更好回报消费者。
金门高粱负责人罗惠亭表示,“此次合作将使我们的市场变得更大,我们对此充满信心!”与常规酒企与渠道商合作不同,金门高粱不仅借助放心酒MART实现快速扩张,而且还战略入股放心酒MART,分享渠道商高成长所带来的高收益,实现共同成长,携手共赢。
放心酒MART董事长周乐表示,对放心酒MART来说,引入金门高粱,不仅与上游酒企结成了紧密的股权投资关系,而且还引入了更多优质的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渠道的产品种类。
罗惠亭介绍说,金门高粱之所以备受追捧,是由于其优质的酿造原料、独特的窖藏环境、宜人的自然气候和珍贵的地质水源。金门高粱精选天然旱地高粱,纯糯性品质,黏性大,表皮厚,含丰富蛋白质,粒肥而热量高,是酿酒上佳原料。同时,金门高粱利用特殊时期建造的战略坑道,冬暖夏凉的坑道环境更利于微生物繁殖,加上陶制大坛的微量矿物作用,加快陈化速度,令高粱酒更温顺,回味悠长;再加之金门地处亚热带海洋季风性气候,年均温29.0℃,长达六个月的雨季,充足的降雨量孕育了独特风味的金门香型高粱酒;更为重要的是,金门属花岗片马岩地质,得益于多次地壳运动形成的巨大含水层,储蓄大量淡水,地表封闭的红土层隔绝污染,保证了水质的纯净,造就了高粱酒的甘冽爽口、绵柔清香。
结盟上游,连接下游
作为酒业新零售的旗舰,放心酒MART仅仅围绕“打通上游、连接下游、放水养活中间渠道”的核心商业模式,打造中国最大的生态型酒业大批发商。2017年以来,放心酒MART先后与天鹅庄、拉维亭、国台、荣太和等优质品牌实现了战略合作,产品体系日益丰富。
周乐表示,放心酒MART将继续与具有潜力的“品牌新贵”加强深度合作,以股权合作模式打造国内、国际大品牌产品矩阵,既可以单向持股,引入这些优质公司的投资,也可以双向持股,互相投资,共同打开市场,提升品牌效应。
同时,放心酒MART还加速跑马圈地,实现网点的快速扩张,现在已经建成了包括城市运营中心、旗舰店、示范店、专柜店、放心小镇、专柜等2000家不同形态的零售终端,并充分利用以自身平台优势获得议价权,并将议价利益几乎全部让利给渠道,实现上游厂商、平台和经销商三方共赢良性发展的局面。
周乐表示,放心酒下一步将重点发展包括小程序在内新零售营销手段,以社群运营为核心,建立垂直与扁平相结合的网络化销售体系,实现线上下单直接帮助到线下销售的O2O模式,依靠商业模式的创新引领酒业新零售的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