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靠实力“圈粉”!“国货奶粉担当”伊利金领冠再获国家级品质认证

靠实力“圈粉”!“国货奶粉担当”伊利金领冠再获国家级品质认证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全面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遍布全球,成为了质量与高科技的标志。近日,中国质量协会以“卓越引领——迈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评审工作。凭借着对品质的执着坚守,对配方的创新探究,以金领冠为拳头产品的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实力荣获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鼓励奖”,再获国家级品质认证。

“全国质量奖”是对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质量领域全国性最高荣誉。因其评审的专业性、权威性和规范性,该奖项也成为了与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奖、欧洲EFQM卓越奖等齐名的国家级、全国性质量奖项。
作为国货奶粉的领军者,以及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最为核心的业务线,金领冠积极甄选全球优质奶源,自源头处保证产品的卓越品质。金领冠珍护、睿护的奶源均源于有“全球黄金奶源带”之称的新西兰,而全新上市的有机塞纳牧,更是精选了拥有132年历史的丹麦原生牧场作为其专属牧场,并严格遵循 “原生有机”的标准。

今年6月,国家七部委联合印发的《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中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作为国货奶粉的“世界名片”,伊利金领冠率先设置了“伊利质量标准三条线”,即在国家标准线基础上,将标准提升50%,制定企业标准线;在企标线基础上再提升20%,制定内控线,严控产品品质。与此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以更直观、贴近的方式感受产品的品质,早在2004年,伊利便自主建设了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实现了奶粉生产全过程的透明可追溯。8月25日,金领冠还携手天猫母婴共同开启了“国货奶粉正品溯源2.0时代”,通过直播技术,将全球优质奶源、现代化工厂、先进生产线等,360度地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品质为王”的时代,创新亦是金领冠引领国货奶粉品质升级的内核驱动力。十七年来,伊利金领冠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不断定义新的配方标准。除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及“母乳核苷酸组成和配比**”等科研成果外,全新上市的有机塞纳牧,更是突破性地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及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能够真正为中国宝宝带来专业、好吸收的原生营养。

作为国货奶粉的品质担当,金领冠不仅收获了万千中国妈妈的好口碑,更以唯一奶粉品牌的身份,连续两年亮相博鳌论坛。此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最高机构的认可,无疑是对金领冠卓越品质的再一次权威背书。未来,金领冠也将继续坚守品质初心,以创新驱动,以全球资源和智慧为两翼,持续引领中国奶粉行业品质升级。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