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音乐人邓柯:快听,这是金领冠有机奶粉塞纳牧发出的原生天籁

音乐人邓柯:快听,这是金领冠有机奶粉塞纳牧发出的原生天籁

如果水、可乐、奶粉这些不同的饮品能发出声音,那属于它们的主题曲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最近知乎新奇实验室做了一个实验,通过对水、可乐、功能饮料和奶粉四种饮品的口感、营养成分和化学结构进行研究和对比,为他们各自量身定制了一首曲子。

 
看到这你可能会说,谁这么无聊……
但是俗话说的好:无聊是第一生产力,脑洞能创造奇迹。音乐人邓柯和化学博士孙亚飞的奇妙组合,还真碰撞出了不小的火花呢!

 
音乐人总是文艺感性的,邓柯老师首先想到的是从这些饮品的特质出发。比如水是无色无味的,但又是维持生命的必需品。这种清新自然无可替代的“人设”,用干净的钢琴或者原声吉他的音色来表现最合适不过了,还可以用和弦琶音来表现水的流动感;而可乐呢,则可以用电子音色来表现碳酸饮料带给“肥宅”的快感。

 
但是这种普遍的创作方法,对于脑洞实验室来说太普通了,所以被邓柯老师无情地弃用了。
总说理科直男脑子不会转弯,但他却总能带你通往另一个星系。
孙亚飞老师提供了一个新的灵感。他在绘制化学元素表的时候,分享了一段门捷列夫发现元素周期性的故事:门捷列夫在研究化学物质的时候,发现元素按照原子量大小的顺序排列时呈现出明显的周期性,即每个元素都和它序号前八位或者后八位的性质非常接近,而这和音乐调式中的「八度循环」很相似。

 
门捷列夫受此启发,结合了大量的理论研究及实验,画出了化学周期表,并以此为依据预测了一些当时尚未发现的元素。
没怎么看懂对不对,没关系我也没看懂?!
简而言之就是,元素的排列就像音符的音阶排列一样,有由低到高的音级。将饮品中所含的化学元素一一列出,通过换算,再把每一种元素对应上音符,饮品的旋律就出来了。

 
实验结果显示,这四种物质里,水的听感比较单调;功能饮料稍微丰富些;可乐旋律里面这个 1 7 是一个大七度跳进音程,听起来有明显的不和谐感。
相对而言,奶粉的听感是最好的,因为所含营养物质很多,所以音符更丰富,听感也更和谐、自然。有了主旋律,邓柯老师又加了一段和弦,整个音乐听起来更为悦耳了,也可以给人一种轻松、自然、活泼的美好感觉。

 
从质朴到丰盈,从纯粹到热烈,把组成生命的元素谱写成歌,才发现最美好的旋律来自原生态的大自然。金领冠有机奶粉塞纳牧,就是大自然谱下的一曲原生“天籁”。
一直秉承着「原⽣有机」概念的金领冠有机奶粉塞纳牧,选择了有132年历史的丹麦原生有机牧场作为其专属牧场,坚守对土地最初的信仰,遵循自然的成长规律,只为给宝宝们甄选更好的原生奶源。

 
同时在α+β创新蛋白之外,金领冠有机奶粉塞纳牧还突破性地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和GOS+FOS益生元组合,可以给宝宝带来更专业、更好吸收的原生营养。
有美妙的音乐作为宝宝的精神食粮,同时更有原生有机奶粉的金领冠塞纳牧作为宝宝的口粮,这样的双重呵护,才能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免责声明:中国财经时报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