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惠若琪打满全场14分入账 力夺全国冠军是他们新高度

惠若琪打满全场14分入账 力夺全国冠军是他们新高度

打满全场,14分入账。在今天晚上结束的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江苏对阵浙江的比赛中,惠若琪拼了。江苏队的全主力阵容状态出色,3比0拿下对手,将大比分扳成1比1。

结束比赛,满头大汗回到休息室,小惠顾不上高兴,一下子坐在沙发上,笑眯眯地说:“我得先缓一会,”说着去一旁的“补给区”拿了一根香蕉,比赛之前,队员们都不能吃得太多,赛后的补给显得尤为重要。

 

 

可惜,随着媒体采访和探望的领导出现,过了好一阵,小惠才把香蕉吃到嘴。尽管比赛结束了,她额头的汗水依然大滴的滑落。

从今日开赛强攻拿下第一分,小惠就展现出不一样的气场。“我HIGH吗?”她自问自答,“HIGH就对了,比赛都打到这个份上了,大家都希望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说着小惠握紧拳头,摆出一个有力的造型。

与浙江对阵,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事,她心知肚明。“与浙江的比赛一直都很胶着,他们经验非常老道,我们挑战冠军的经验和次数比她们还是差了不少。”本赛季,小惠并未有太多机会首发,本场比赛是她第一次打满全场,体能是个挑战。“浙江的小球、串联很好,导致我们的体力消耗也很大。因为每个来回球我们都必须要经历很集中,因此对体能是个很大的考验。”

小惠告诉记者,赛前蔡斌也特别询问过她的状态。“蔡指导赛前还是问我行不行,以我的身体为主。因为他对我的训练一直有掌握,联赛时间很长,需要全国各地奔波,很多精力浪费在路上,很疲惫天气也是一会冷一会热,但他会随时问我一些情况,在我允许的情况下,跟着大部队练”。

虽然赛后笑言“多一局都打不动了”,但惠若琪脸上依然写满倔强的神情。“毕竟我们江苏队还没得到过全国冠军,作为竞技体育的运动员,我们的目标永远都在那里,每一年都要挑战我们想要的高度,”她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