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国足球队2017年第一场正式比赛:郑智表示必须取胜获急需的三分

中国足球队2017年第一场正式比赛:郑智表示必须取胜获急需的三分

3月23日,中国队将迎来2017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12强战中主场对阵韩国国家队。对于国家队来说,想要保留继续出线的希望,本场比赛就必须战胜对手。

在战前的发布会上,队长郑智与主教练里皮一同出席,谈到明天的比赛,郑智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取胜,作为队员没有什么别的想法,明天就是需要一场胜利,来获得我们急需的三分。

 

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总是球员缺席,像郑智、于海、武磊、吴曦、黄博文都在进行调整,谈到大家的身体情况,郑智说到:因为很多球员参加联赛和亚冠的比赛,大家身体很疲劳,我也是一样,昨天我一开始在更衣室处理了一些旧有的伤病。但今天所有的队员都会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训练,面对明天的比赛。

韩国队的寄诚庸当年与郑智曾共同效力凯尔特人队,郑智也坦言在明天的比赛中要堤防这名韩国国脚:当年我们在一起大约有一个赛季的时间。他是韩国队阵中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位球员,我相信我们会有办法来限制他。

郑智最后表示:这么多年来,我们所有队员已经对韩国队有了很多的了解,这么多年在亚冠和国家队,我们的球员跟韩国的球队踢了很多比赛,双方都非常了解。就像我刚才说的,明天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赢球拿到三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