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仪器级”智能服装公司博迪加科技A轮融资数千万元人民币

“仪器级”智能服装公司博迪加科技A轮融资数千万元人民币

“健身需要了解一下吗?”
走在街上,随处可见拿着宣传单的健身教练向行人疯狂安利自己的课程。
不论是不是健身爱好者,都不能否认一个事实:目前健身受热捧的程度到达近年来的顶点,并逐渐成为都市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与之相伴而生的是,人们对运动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健身者们需要更加智能的运动服来帮助自己进行科学的健身。
博迪加科技公司的“BodyPlus”就是这样一款以服装为载体的获取人体运动生理数据的智能可穿戴产品,能采集心率、呼吸和表面肌电信号,监测肌肉激活程度,并能在手机端自动生成运动分析报告。
其实,BodyPlus不单单是一件智能衣服,还是一站式的个人运动健康管理平台,包含智能服装、核心设备、移动端APP和云端数据分析及存储四个部分。通过体能评估,计划制定,实时数据监测以及报告反馈,形成“评估-计划-监测-反馈”的闭环,来帮助用户提升运动表现,实现科学的健身训练。不仅如此,这款智能服装还可以进行康复评估与医疗监测、提示用户的运动风险和疾病风险,并提供预防的方案或者措施。
16
 
 
据了解,博迪加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定位于帮助人们改变传统的运动生理评估和健康监测方式,核心团队具有20年的测试和测量行业经验。公司曾于2015年获得天使轮融资,近日又获得数智匠人创投基金和昆山内衣科技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
BodyPlus Aero:“仪器级”的智能服装
博迪加一直想打造一款“仪器级”的智能服装,不同于单纯的顶着“智能”噱头的产品,仪器级的智能服装要能提供全面、真实、可靠的数据,还要能对这些数据做出科学的判断,最终以此来指导健身行为。
此前,博迪加就通过为产品配备高精度核心设备和置入柔性传感器的方式走在了智能运动服装的前列。现在与全球第二大化工企业杜邦(Dupont)合作,发布了这款“仪器级”、带有变革意义的产品:利用具有伸缩性导电墨水技术(Intexar)的心率监测智能服装——BodyPlus Aero,这款新产品将于今年秋天投放市场。
所谓的Intexar是一款优质高性能的可拉伸电子油墨与柔性基材,Intexar可匹配标准的成衣制程直接无缝嵌入到布料上,形成一层与布料贴合的薄型线路,以此将普通布料转化为主动的、连接的、智慧型服饰。搭载Intexar的智能衣服可耐受100次以上的反覆洗涤,仍然经得起反覆拉伸与严苛的使用要求。此外,Intexar还具有超薄超轻的特性,穿着它的用户来感觉不到电极的存在且对皮肤不会产生磨损。
BodyPlus Aero依靠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和软件管理平台对每一个用户进行分析,可实现心率,呼吸和肌肉运动的即时监测和数据采集,BodyPlus Aero主要解决了目前智能服装四大主要痛点,使得智能服装更加贴近大众的生活:
1.穿着舒适
2.数据精准
3.可制造性高
4.成本可控。
值得一提的是,BodyPlus Aero还会帮助每一个用户匹配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运动强度以及运动量。也就是说,不论是专业运动员还是业余爱好者,都能有属于自己的训练计划。
BodyPlus总经理高向东表示:BodyPlus Aero最新一代智慧服饰产品,以高端的柔性感知技术打造兼具时尚、舒适的个人运动健身管理平台,进一步实现BodyPlus的愿景。更快实现一个更健康的世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