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2017-18赛季五超联赛落幕,深圳南岭铁狼获胜夺取赛季冠军

2017-18赛季五超联赛落幕,深圳南岭铁狼获胜夺取赛季冠军


 
7月21日-22日,2017-2018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鲁兴杯“济宁站暨联赛收官战在山东济宁任城文体中心进行,在备受瞩目的冠军争夺中,深圳南岭铁狼4-1战胜上海徐房工程大,如愿捧起本赛季五超联赛的冠军奖杯。

 
2017-18赛季五超联赛在去年11月17日开赛,在经过26轮的激烈争夺后,深圳南岭铁狼积65分的成绩高居积分榜首位,大连普区湖大积64分仅仅追随。最后一轮比赛,两支球队将在最后一天分别登场亮相,冠军悬念被保持到最后一刻。

 
积分领先的深圳南岭铁狼在第二日比赛中身穿黄色球衣首先登场,积分领先的他们只要确保赢球,就可以夺冠。而对手身穿蓝色上衣白色短裤的上海队拿出了非常职业的比赛态度,上半场第4分钟便由云志海先拔头筹。深圳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没有自乱阵脚,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上半场结束前由卢岳和黄家富接连打入两个精彩的进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深圳队再接再厉,卢岳梅开二度,队长顾海涛锦上添花,终场哨响,深圳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将赛季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在盛大的颁奖仪式上,中国足协执委、中国足协五人制及沙滩足球委员会主任招少鸣和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才文一起将冠军奖杯把发给深圳队,深圳队队员一起将冠军奖杯高高举起。

 
本赛季五超联赛在很多方面都有了重大突破和发展。作为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最高级别的职业联赛,五超联赛在《中国足球长期发展规划》中已有明确的界定,为五超联赛及参赛俱乐部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保障和有利环境。市场开发上的突破使五超联赛建立了以竞赛、球迷、媒体、商务为中心的全面发展模式,正在向着更加全面、科学、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随着足球社会发展环境的整体利好,俱乐部加大了资金投入,吸引了多名外籍教练员,球队的竞技水平和竞争意识均得到提升,比赛更加的激烈、精彩,球队积分整体胶着,增加了联赛的悬念性和观赏性。此外,多样化的赛事直播与现场观赛方式满足了广大球迷的观赛需求,极大的提升了五超联赛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