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成为潜水教练花费明细 PADI潜水教练年收入标准一览

成为潜水教练花费明细 PADI潜水教练年收入标准一览

做潜水教练好吗?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阳光沙滩比基尼,高收入,全球免费旅游还能赚钱。不过潜水教练真实工资一个月多少钱?一个潜水教练月薪多少?PADI潜水教练年收入标准一览如下,具体内容详解请看下文。

成为潜水教练花费明细

首先我们来算算成为一个潜水教练需要花多少钱。

先考证:一张入门的OW证书,学费是3200元,时长4天。4次潜水。然后就是进阶AOW的证书,学费大约2800元,时长3天,5次潜水。7天的时间,要么出国,要么去三亚,吃住机票学费加起来1万块。

去刷瓶:最便宜的,菲律宾、泰国吧,一次十天,一天3潜体力扛得住都算厉害的了。刨去来回和休息的时间,一次能刷20瓶,先去个三次,一次十天吃住机票潜水等等差不多要小1万。

买装备:往小了说别太差的加个电脑表2万能配下来,最低配置都要好几万。

实习期:有一丁点经验了,去升级吧,EFR,救援潜水员,潜水长。学费打包差不多1万,时长一个月。学会了潜水长先去实习,积累经验,然后出去刷瓶,先实习三个月,再去刷瓶攒够100瓶。

总之:10万人民币+半年不工作+半年只出不进的生活=潜水教练

国外潜水教练工资标准

高薪首选国外,潜水产业成熟,不过全东南亚给长期签证的地方非常少,除了马尔代夫长期工,帕劳长期工,和少部分确实缺人也留不住人的本地潜店以外,90%以上的中国人在海外都在打黑工,没有底薪,没有五险一金,没有住房补贴,没有社保,机票租房签证全部需要自己搞定。

国外潜水教练月薪4000-8000元居多吧。

国内潜水教练工资标准

国内潜水教练淡旺季算下来平均一个月5K都算不错的了,3K–4K的居多。

有70%的人都认为潜水教练一个月收入在2W-4W;

有29.9%的人认为潜水教练至少都能月入过万;

只有不到0.1%的人知道潜水教练的真实收入水平。

原来都是光鲜表面,内里落魄啊!小编终于知道了看似自由在在的潜水教练不为人知的心酸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