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t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潮出海—飞道电动自行车新品在海外火爆众筹,强势围观又一国货之光诞生

国潮出海—飞道电动自行车新品在海外火爆众筹,强势围观又一国货之光诞生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4点,飞道Fiido新款D11折叠电动自行车在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上线,仅5分钟便完成达标额,1小时销售额就到达百万。并登顶全品类第一。

Indiegogo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旧金山,是全球最大的众筹平台之一,拥有1000万来自全球235个国家和地区的月活跃用户,每月发起的众筹项目平均高达1.9万项。

作为常年”出海”的中国品牌,飞道Fiido在海外的热度持续不减,而此次上线的新款D11折叠电动车更是在早期启动预热的第一时间就达到了Indiegogo平台所有品类第一,并一直维持的极高关注度成为了现下海外用户追捧的产品。

新款D11有这样的热度,除了Fiido长期以来在海外的品牌沉淀之外,其极简设计的外观以及强大的骑行体验,更是圈粉的核心。

Fiido D11,畅快如影随形

Fiido D11折叠电动自行车,沿袭了Fiido电动自行车的极简设计,将电池、电机、矢量控制器与车身架构之间的配比达到最优:全车身采用航空级轻量铝合金,整车仅重17kg,即便是女生也能”轻而易举”;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颠覆了传统电动车的造型,更符合人体工学,为人们打造更好的骑行体验。

除了外观,D11的整体配置更是实用且高性价比:36伏11.6安时的大容量电池隐藏在座管中,续航里程可达100KM,同时集成设计了尾灯,即使夜间出行,也能安全无忧;先进的微型无刷有齿电机配合Fiido独创的fiis骑行系统更加节能省电跑得更远;3档电动助力配比7级变速,将运动感持续放大,真正让每位骑行者轻松享受骑行乐趣与健康生活。

出口欧美的中国品牌

自2016年12月创立以来,Fiido便致力于为全球每个人尽情享受骑行乐趣。

短短四年时间,Fiido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动自行车不仅在国内深受用户喜爱,并出口新加坡、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四十多个国家。在外观设计上,Fiido遵循轻量化,并保留传统单车形态和运动文化,追求用轻松愉悦的骑行体验,助力所有骑行者获得更高效的出行时间和身心锻炼。

此次Fiido D11折叠电动自行车颇受海外运动达人及骑行爱好者的青睐,不仅证明了电动自行车在日常生活中的分量,以及对绿色出行的追求,更证明了国货的崛起。

目前这款Fiido D11折叠电动自行车已全球同步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Fiido的天猫、京东旗舰店抢先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