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TOW·R嘻哈中国带你开启川岛MOR音乐酷跑之旅

TOW·R嘻哈中国带你开启川岛MOR音乐酷跑之旅

 
 
来源:中国网
 
 
 

 
MUSIC ON RUNNING!2017年8月15日,台山市滨海旅游节暨川岛MOR音乐酷跑之旅启动仪式,在江门台山上川岛飞沙滩隆重开幕。

 
川岛MOR音乐酷跑之旅融合了“体育、旅行、人文、健康、音乐”等元素,M-O-R分别寓意Music音乐,Food美食,Running奔跑,旨在打造一场欢乐、创意、潮流的“音乐+酷跑+美食+旅行”的时尚运动盛宴,锻造具影响力的上川岛“海丝游归”全域文旅品牌,展示川山群岛丰富的人文底蕴以及旅游资源。

 
据介绍,赛事将于2017年10月21日在江门台山上川岛正式开跑,由台山市宣传部、台山市旅游局、台山市体育局、台山市文广新局 、台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台山市川岛镇人民政府指导,台山市川山群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台山市银冠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并由广州市公共艺术家协会 、广州八度影音科技有限公司、台山市旅游协会协办。赛事规模将近5000人,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8月20日正式启动。

 
而此次的音乐则由TOW·R嘻哈中国带来重磅Rapper组成的顶级演出阵容,联合虾米音乐、优酷视频平台打造国内规模最嗨最酷的现场嘻哈派对。同时进行嘻哈音乐节首次以巡演为推广主题,借助音乐节契机搭建一个中国嘻哈传播平台,大麦网全程战略推广支持。
嘻哈的出发点是:“这种音乐能够感染我们。”“感染”二字,情怀十足,而对于大多数观众而言,飘洋过海而来的嘻哈文化比摇滚乐披着更潮流的外衣,夸张的服饰,夸张的肢体语言,以自我为中心的歌词表达,以及节奏感极强的说唱,都能概括成同一个标签。所以嘻哈中国舞台今年汇聚了众多中国新生力人气巨星及实力唱将,以TizzyT、艾夫杰尼、黄旭、vava、海尔兄弟(Higher brother)、小青龙、安大魂、ODDope等人领衔中国时下最热门的嘻哈流行音乐,更有著名外籍辣妹DJ携手Rapper一起嗨爆全场,他们将用最富有感染力、最充满激情、最能引领流行乐潮的演出让乐迷们零距离感受嘻哈流行音乐的魅力,川岛MRO将与TWOR嘻哈中国合作把最新最酷的音乐现场落地上川岛。
在中国嘻哈音乐新起的这个特殊历史时刻,“川岛MOR”组委会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加、观摩音乐节,感受热情的川岛海洋文化和狂欢现场;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办好这届川岛MOR,将音乐与海洋文化的结合打造川岛独特的离岛文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