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第三届不屈的心完美落幕,最强演说盛典感动全城

第三届不屈的心完美落幕,最强演说盛典感动全城


11月11日,《不屈的心》世纪樱花2017年第三届演说盛典冠军之战于深圳南山保利剧院震撼来袭!黄国伦寇乃馨夫妇、最美声音主持人春晓第三次担任《不屈的心》评委,梦想创始人时尚教父TONY 携手四位梦想导师,深圳卫视著名主持人刘茗茗则担任活动主持。国际超模、时尚博主、知名主持人齐聚深圳,现场座无虚席,全国近百家媒体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不屈的心》是一场延续三个月的演讲盛事,全国百名选手激烈角逐,四场海选赛,五场晋级赛,经过多月的奋战,《不屈的心》五强选手从数百人中脱颖而出,从最开始初出茅庐的演讲新人,到今天眉飞色舞的未来新星。每位选手都用自己的行动,贯彻这份“不屈的心”!

当晚比赛开始前,最美声音主持人春晓开场演讲,每个人都会遭受挫折,但是她用温柔而坚定的声音诉说了不屈的力量。

第一届冠军来自世纪樱花公关公司的Frances和第二届冠军来自Tony&tony’s服装工作室的Alex上台,再一次向大众发声。他们讲述了自己参与不屈的心亲身的经历,为大家展示了“不屈的心”成长蜕变!

台湾艺人黄国伦、寇乃馨夫妇再次同台亮相,分享了他们鸟巢演唱会的心路历程,称连续三年成为不屈的心评委,每一年都会从中汲取到力量,更有勇气完成不可能的梦。



比赛正式开始,五位选手用声音告诉众人,不屈的力量来自何处,让每一位听众都感受到那如仙人掌般坚韧的生命力,他们有的演讲深情悲恸,惹观众和评审泪洒现场;有的选手激情澎湃,让大家不由随之欢欣雀跃。战队导师也对每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辟而到位的点评,他们一路见证了这个舞台带给选手的成长蜕变,也从他们的故事中感受到打动人心的力量。

当晚到场的嘉宾有,时尚博主徐苹女士、深圳卫视著名主持人楚乔先生、金狮奖最佳女主角奖王英女士、华润置地深圳大区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姜峰女士、世纪樱花专属时尚秀导东东老师、深圳知名主持人涓子女士,如此超强的嘉宾阵容,只为见证梦想的种子绽放!

当第一轮演讲结束,深大学子程芫君和霍子鑫止步三强,三强选手通过抽签依次演讲。最终,来自世纪樱花公关公司的Levis荣获了《不屈的心》世纪樱花2017年第三届演说盛典的冠军,获得五万元现金大奖!世纪海景公司的潘大威和Tony&Amazing U的Jeff则分别获得了亚军、季军。来自深圳大学的霍子鑫在直播投票中取得了33638的最佳票数,荣获“不屈人气王”称号。五强选手都将和战队导师前往梦幻北极光之旅!

作为世纪樱花的掌舵人、时尚教父TONY先生,向观众传达了内心最真实的感想,诠释了“不屈的心”的真正内涵。TONY先生提到,认真面对每一个人,认真面对每一件事,这就是我,所以才会有不屈的心。他希望通过这样一场励志演讲活动,传递出更多正能量,用语言的力量触碰心灵的柔软,用不屈的呐喊勾勒成长的轨迹。当遇到困难的时候,一颗不屈的心会成为每一个人内心最坚定的力量,并用这种力量破冰而行,最终蜕变为更好的自己。

寇乃馨身着Tony&tony’s

时尚教父TONY先生亲自操刀今晚的演说盛典,从彩排的每一个细节到现场的把控事无巨细。作为世纪樱花集团的创始人,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他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在2005年成功创建了世纪樱花这样一个跨领域跨平台、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的多元化集团之后,Tony并未止步。他成立了工作室以及个人生活全系时尚品牌,从时装、奢侈品、餐饮、花艺、私人派对、形象定制、风尚巡讲等多线并发,全面且深入拓展多维时尚领域。TONY先生个人的服装品牌Tony&tony’s为本场演说盛典提供服装支持,TONY FLOWER提供现场花艺支持。

TONY的执着与坚持,正是“不屈的心”最真实的写照。虽然第三届不屈的心已经落下了完美的帷幕,但不屈的精神将一直延续下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