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斯坦·李全球创下超400亿票房 全球个人票房排行榜单一览

斯坦·李全球创下超400亿票房 全球个人票房排行榜单一览

世界票房最高的演员都有那些演员呢?相信很多人都想要知道,近日小编在微博看到一份排名,就此献上。
世界票房最高的演员是谁
世界票房最高的演员是斯坦·李StanLee,斯坦李被誉为是好莱坞最有创意的代表人物,他所创造的超级英雄为漫威影业取得了美国漫画产业的标志性地位,他笔下的蜘蛛侠、绿巨人浩克、X战警、惊奇四超人、钢铁侠等上百位超级英雄,总计在全球创下超过400亿票房。这战绩可以说是无人能敌了、谁也争锋了,老爷子也已经载入影视总票房演员之最,而这个数字还将不断的扩大,真“票房灵药”本人了。
全球个人票房排行榜单一览
排名 演员 (单元:美元)
TOP1 斯坦·李StanLee 164亿
TOP2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L.Jackson 131亿
TOP3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DowneyJr. 116亿
TOP4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 115亿
TOP5 安迪·瑟金斯AndySerkis 110亿
TOP6 伊恩·麦克莱恩IanMcKellen 104亿
TOP7 范·迪塞尔VinDiesel 103亿
TOP8 约翰尼·德普JohnnyDepp 100亿
TOP9 汤姆·克鲁斯TomCruise 100亿
TOP10 伊德里斯·艾尔巴IdrisElba 98亿
根据BoxOfficeMojo统计,目前个人参演电影全球票房第一的演员为塞缪尔·杰克逊(小编注:实际上是第二。斯坦·李大爷目前第一,票房165亿美元)。他的成绩达到了132亿美元。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BOM只考虑了戏份较多的第3部,票房848.8M)、“漫威电影宇宙”(BOM不考虑只出现在彩蛋中的《钢铁侠1》和《复仇者联盟3》等作品,票房4262.4M)和《超人总动员》系列(票房1799.9M)以及更多IP(《金刚:骷髅岛》、《王牌特工》)的帮助。当然《福布斯》也指出两点事实:①若是塞缪尔·杰克逊是一名白人,他肯定可以得到更多主演角色;②塞缪尔·杰克逊再演两三部漫威电影即可成为首位(第二位)个人参演电影全球票房破150亿美元大关的演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