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提前发放福利 2019年赵丽颖新剧上映时间表一览

提前发放福利 2019年赵丽颖新剧上映时间表一览

2018年即将过去,2019年将要来临了!那么,2019年赵丽颖有哪些新剧上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赵丽颖新剧上映时间表一览
《知否》 2019年4月起 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
《有匪》 2019年6月中下旬 赵丽颖/陈伟霆
下面小编简要介绍这两部剧的情况:
1、《知否》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赵丽颖饰演女主角明兰。稚女初长成,积英巷里有人家。谁家婉转柔肠女儿心事,谁家女儿半生辛劳承起家族荣光。盛家明兰,兰心蕙质,明日之路光明灿烂。粉丝们结束楚乔传的同时又可以期待明兰啦。
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盛府六小姐盛明兰,从小聪颖貌美,身为家中最不受宠爱的庶女,自幼所处嫡母强势、姐妹难缠、父亲冷漠、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府内各股势力刀光剑影风雨飘摇,所幸明兰知命却不受命运摆弄,如履薄冰筹谋多年,卧薪尝胆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强不息,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明兰更凭借自己的坚韧睿智与祖母的栽培点拨,从在家中备受冷落欺凌,到成为影响着家族兴荣的举足轻重的人物,一路完成从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前进励志人生之路。
2、《有匪》(真实性有待考究)
微博上某位大咖爆料,赵丽颖陈伟霆将三次合作,参演电视剧《有匪》(应该是priest的小说改编的)!而这部电视剧将将投资4亿在明年6月中下旬拍摄,2019年芒果台播出。
消息一出,那可是在粉丝圈中炸开锅了啊!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官宣饼不吃”,也有很多网友纷纷质疑这条爆料的真实性,赵丽颖和陈伟霆两人的档期都排满了,“根本没空的!”这…貌似也有些道理,大家都知道最近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刚开机。
据搜狗百科资料显示,该剧讲述了少女周翡与青年谢允砥砺磨难成长为一代英雄的传奇故事,预计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机拍摄。所以该剧明年是否能播,小编感觉不一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