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既是主持人,又能走T台,甚至还能当演员,沈梦辰如此厉害,iemit功劳不小

既是主持人,又能走T台,甚至还能当演员,沈梦辰如此厉害,iemit功劳不小

沈梦辰这个名字在娱乐圈可以说是被众人熟知了,她与杜海涛的恋情也让大家十分羡慕,而最近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中,他们更是狠狠的在大家面前秀了次恩爱。

 
主持人出身的沈梦辰,平时的表现总是大大咧咧,而最近的一次时装秀,却让我们见识到了她的“女神”气质。

 
不只是走T台,最近沈梦辰还在《重耳传》中出场,首次抛弃刘海造型的沈梦辰,古装扮相也颇有气质,透出一种别样的美丽。

要知道,曾经的沈梦辰可是一个连杜海涛都嫌弃的“黑”妹子,现在的她却愈发的美丽动人,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由于自己属于易黑肤质,沈梦辰对于防晒尤为关心,在随身的包包里都会放上专门的防晒产品,它就是iemit纳米植物防晒隔离乳。采用纳米防晒技术的小艾,能够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同时抵御UVA,UVB的攻击;而且使用起来清爽不黏腻,令人舒适。

除了纳米技术,小艾还添加了植物成分,帮助改善肌肤问题,补水保湿,美白去皱,即使夏日出行,也能保持肌肤水润有活力。

最关键一点,小艾使用起来安全稳定,孕妇,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在地处热带的泰国,小艾可是饱受好评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