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西部古装悬疑片《大漠追凶》定档5月28号,腾讯视频首播!

西部古装悬疑片《大漠追凶》定档5月28号,腾讯视频首播!

喜欢推理剧的观众有福了!由企鹅影视与胡狼文化联手打造,郑州一风之音、宁波季风影视、郑州司空见惯影视联合出品的西部古装悬疑片《大漠追凶》终于定档了!就在5月28号,腾讯视频首播,带你揭开一段因果循环的夜明珠凶杀案件。
也许你已经厌倦了福尔摩斯式的电影套路,也许你已经看烦了白夜追凶式的推理逻辑;没关系,《大漠追凶》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悬疑感官。
首先,此片拍摄取景于西北大漠腹地,当戈壁、荒漠、无人区的小村落这些元素交织在一起,人性就成了裸露在悬崖峭壁上的一颗小草,要么被肆意践踏,要么逆势成长;而影片中风流倜傥的李恭海,侠肝义胆的余清风,善解人意的钱玲儿,看似公正无邪的王捕头,就是悬崖边上的一颗颗小草。

 
四个人,各怀心机,各怀目的,都是撒网的高手,却有人脱网,有人入网;如果用网络上一句流行语来形容本片的调性,那就是眼看着他宴宾客眼看着他起高楼,又眼看着他楼塌了。

 
《笑傲江湖》里任我行对令狐冲说,公道不在人心,是非在乎势力;但是本片告诉你的是,公道就在人心,是非在乎真相!无论一个人犯下多大的罪行,无论他逃匿到哪里,无论过去了多少年,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是一定不会缺席;就如同本片的主人公余清风,一桩命案之后,远走大漠戈壁,原以为自此可以做一个侠肝义胆的大侠,但是没想到同门师弟的到来解开了自己的尘封往事。

 
而随着真相一点点浮出水面,捕头王、金蛇帮、怡红楼、古牙黑市也纷纷露出水面卷入其中;是撕破脸皮做回曾今的自己,还是良心谴责来一场轰轰烈烈的自我救赎?我们都说人是有双重性格的,对本片的另一位主人公钱玲儿来说,余清风既是她的杀父之仇杀母之痛,也是对她关怀备至替她挡风遮雨的暖大叔;当萝莉和大叔八年后再次不期而遇的时刻,他们都沉默了,一个不知情,一个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两个人的命运究竟该何去何从,锁定腾讯视频5月28号,为你揭秘。

 
本片是大漠三部曲的第二部,继续延用了《荒漠游侠》的西部片风格,辗转宁夏银川多地取景拍摄;但是不同于《荒漠游侠》的是,本片导演玄子摒弃了很多打打杀杀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而是把更多的镜头和故事交给了人性;这也是本片诸多看点中尤为至关的一点,同时为了让本地观众和周边的朋友们先睹为快。

 
《大漠追凶》将于5月26号下午一点在兰州新区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举行首映式;届时也欢迎其他朋友们过来一起观影,品金城美景,看黄河铁桥;胡狼文化在兰州等五湖四海的朋友过来把酒言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