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由Lionsgate发布的Semper Fi 2019预告片

由Lionsgate发布的Semper Fi 2019预告片

 
Lionsgate为新电影Semper Fi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该电影将于2019年10月4日起在数字和点播的首选影院首映。 Semper Fi是即将上映的英国戏剧电影,由Henry Alex Rubin执导,由Jai Courtney和Nat Wolff主演。
“Cal(Jai Courtney)是一名现书警察,他和他亲密的童年朋友一起,作为一名海军陆战队的预备队员。 当Cal的鲁莽年轻的同父异母的兄弟Oyster在酒吧斗争后被逮捕并被判处不公平的监禁,Cal在他对家庭的忠诚和激烈的荣誉准则的驱使下 – 在这个扣人心弦的兄弟情谊中为Oyster(Nat Wolff)而战 和牺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