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无主之地》电影的主角莉莉丝

《无主之地》电影的主角莉莉丝

即将上映的《无主之地》电影基于受欢迎的cel阴影视频游戏射击游戏系列,已经取得了领先。

凯特·布兰切特(CateBlanchett)将饰演莉莉丝(Lilith),这是一个拥有非凡力量的警笛。莉莉丝(Lilith)是第一款《无主之地》(Borderlands)游戏中四个可玩类之一,其余所有游戏都是NPC。

莉莉丝(Lilith)以“相移”能力而闻名,这使她的转身对敌人不可见,以更高的速度移动,然后以其阶段爆炸力爆炸敌人。

Gearbox负责人和《无主之地》电影联合制片人RandyPitchford将这种力量形容为“就像Frodo戴上戒指时一样,只是当她摘下戒指时可以用冲击波新星效应杀死周围的一切”,这现在很有趣Blanchett扮演的角色。

毕竟,她最著名的角色之一是《魔戒》三部曲中精灵女王加拉德里尔的角色。当时,她拒绝从佛罗多(Frodo)夺取“一环”,但现在她可以对《无主之地》(Borderlands)电影有所了解。

有人指出,现年51岁的布兰切特(Blanchett)对于莉莉丝(Lilith)的角色可能有点老套。我只能说,我们所有人都应该看起来很好。自从2001年《魔戒》研究金以来,她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我不能真正说出她是这个角色的正确选择,但我认为她的年龄不应该太大。

Blanchett将由EliRoth执导,她之前曾与JackBlack一起在《TheWallWithTheWalls》中与JackBlack一起工作,我认为这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尽管可能不是很好。

《无主之地》的电影能否打破电子游戏电影的诅咒?当我们听到这些改编信息时,这始终是问题。通常,答案是“否”。一些视频游戏电影,例如新的Jumanji电影或Wreck-It-Ralph电影,都避免了诅咒,因为它不是基于特定的游戏,而是基于一般的游戏。其他影片,例如令人惊奇的有趣的《刺猬索尼克电影》,只有通过听取早期粉丝的反馈才得以成功。

《无主之地(Borderlands)》是从许多方面进行电影改编的完美游戏系列。它幽默有趣,色彩缤纷,从不重视自己。这部电影以狂野的西部氛围为背景,为电影的冒险提供了有趣的科幻背景。避难所猎人基本上是寻宝的人,可以找到最好的战利品和战斗怪物,而邪恶的公司则尽其最大的努力来阻挠他们的努力。

电影的细节仍然很少。目前尚不清楚它将与游戏的故事有多紧密的联系,我们是否还会看到其他角色如《帅哥杰克》的回归。以布兰切特(Blanchett)的宣布为主导,我们应该尽快发现更多信息。

布兰切特(Blanchett)在《好莱坞报道者》(HollywoodReporter)中的演出宣布与EpicGameStore发行的《无主之地:帅哥合集》非常吻合,这是该商店最新的免费游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