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B&O推出首双运动型真正无线耳机

B&O推出首双运动型真正无线耳机

 

令人耳目一新的音频品牌Bang&Olufsen已宣布将发布一对全新的真正无线运动型耳机。BeoplayE8Sport是丹麦公司第一双真正的无线运动耳机,适用于需要音乐以使其在训练时保持运动的专业运动员和休闲跑步者。

如果B&O闻名一件事,那就是其产品的美学。BeoplayE8Sport的外观看起来和声音一样好。耳机容纳在一个小型无线充电盒中,该充电盒使用从体育产业中汲取的材料,例如橡胶和网状有机硅。触摸和耐腐蚀阳极氧化铝也已被使用,这是Bang&Olufsen近半个世纪的商标外观。

耳机带有阳极氧化铝环,定义了Bang&Olufsen的真正无线耳机范围,蚀刻后的Bang&Olufsen徽标经过了重新设计,将运动型与精致的风格融合在一起。其他设计元素(例如耳机上的脊状抓握细节)有助于在手指潮湿或出汗时进行调整。为了避免跑步时不必要的停止或分散注意力,耳机可以通过单击或轻扫手指在音轨之间切换,接听电话并激活“透明模式”。

BeoplayE8Sport已通过IP57认证,可在30分钟内完全保护它们免受高达1米的灰尘,汗水和水分的侵扰。有五个可移动耳塞和三个鳍片可供选择,以完美贴合,因此用户可以专注于锻炼,而不必将听筒放在耳朵里。蓝牙5.1,支持AAC和aptX编解码器可确保与iOS和Android设备的连接和声音再现。

根据B&O产品管理副总裁ChristofferPoulsen的说法:“人们在一系列运动耳机中特别需要寻找三个要素:防水和可定制的设计,可为长时间使用和锻炼带来舒适感,而游戏时间则远远超出了完成时间线,最重要的是,出色的音质–每个人都告诉我们,没有什么能比强大的音乐更重要了,它可以激励,推动您进一步发展并发挥出最佳表现。”

定价和上市时间:BeoplayE8Sport耳机将于7月9日在欧洲上市,价格为350欧元/300英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