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索尼巨大的“游戏日”促销期间的最佳视频游戏交易

索尼巨大的“游戏日”促销期间的最佳视频游戏交易

 

电子游戏就是一种这样的分散注意力的方式,也是缓解压力并保持社交距离的一种好方法。

对于PlayStation4游戏玩家来说,现在是廉价购买一些视频游戏的好时机。其中包括许多PS4独家产品,还包括AAA跨平台游戏,VR游戏和一些较小的宝石。索尼还以折扣价提供耳机和PlayStationPlus订阅。即使您当前拥有PS+订阅,也可以毫不费力地扩展折扣。

出于本文的目的,我们将忽略配件,并查看最佳的视频游戏交易。

一些重点包括: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CallofDuty:ModernWarfare,2019)促销期间仅售44.99美元,低于60美元。目前,这仍然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而我已经花了无数小时投入到多人游戏及其免费版本的Warzone中。

这两个黑暗灵魂修复和黑暗之魂III豪华版有售,以及为分别为$19.99$13.59。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子游戏特许经营权,那么这将是个不错的开始。《DarkSoulsIII》对于新玩家来说要容易一些,但是《DarkSouls》仍然是我建议您开始的地方。请耐心一点,意识到死亡是您学习的方式。

黑暗的灵魂

黑暗的灵魂信用:FROMSOFTWARE

这两款新的《刺客信条》游戏也都在DaysOfPlay期间发售,其中Odyssey的价格为29.99美元,Origins的价格为11.99美元。

蝙蝠侠迷应该以3.99美元的价格买下《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蜘蛛侠迷可以以19.99美元的价格抢购漫威的《蜘蛛侠:年度游戏》。它仍然是最好的PS4独家游戏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英雄视频游戏之一。另一个是《战神》,您可以以$14.99的价格小憩。

最近发布的《毁灭战士永恒》(DOOMEternal)价格已降至38.99美元,与残酷挑战性的武士动作游戏《Sekiro:ShadowsDieTwice》的价格相同。

去年出色的类似《灵魂大战》(StarWarsJedi:FallenOrder)的价格为29.99美元,如果您还没有玩过侠盗猎车手5(GrandTheftAutoV),则可以14.99美元的价格获得PremiumOnlineEditio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