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Blackpink得分在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二的韩国女孩组合

Blackpink得分在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二的韩国女孩组合

 

就在她发行新专辑《Cromatica》的前一天,LadyGaga发行了专辑中最受期待的曲目之一“SourCandy”,这是流行歌手与韩国人合作制作的专辑,震惊了全世界的歌迷。女孩组Blackpink。一旦Gaga公布了曲目列表,数百万的观众就迫不及待地想听到这首单曲,从发布之日起,他们不仅赶着听这首乐曲,还急忙购买。

现在,在过去的跟踪期内只有一天的可用时间之后,该乐曲就爆入了数字歌曲销售排行榜,该排行榜每周对美国最畅销的单曲进行排名,并将其推向历史高位。

“酸糖”在本周的排行榜上排名第25位,这使Gaga和Blackpink再次出现在榜单上……而对于前者而言,这并不是一个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位置(后者还出道了她的另一首单曲“RainonMe”同时排名第一),这对于后者是很特殊的。

Blackpink在票面上的最新位置现在标志着韩国女子组合在数字歌曲销售排行榜上排名最高的曲目。乐队并没有击败他们自己的最佳位置,他们在2018年设法做到了,但他们相差甚远。他们与另一位流行巨星DuaLipa的合作帮助他们两年前首次闯入前20名。那首歌“KissandMakeUp”仅排名第一,就排名第18。

这是Blackpink在数字歌曲销售排行榜上的第三名,因为他们还在去年才将自己的单曲“KillThisLove”发送到理货单上。这首歌勉强进入榜单前40名,升至第39位。Blackpink仍然是唯一出现在名单上的韩国女子组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