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鬼灭之刃》十天票房破百亿日元,速度超过《千与千寻》

《鬼灭之刃》十天票房破百亿日元,速度超过《千与千寻》

 

索尼集团旗下从事动画业务的Aniplex公司26日发布消息称,剧场版动画电影《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上映10天,票房收入已达到107亿日元。这部影片以历史最快速度达到100亿日元票房。即使上映进入第二周,客流也很好,预计票房收入将达到200亿日元。

在日本国产电影中创下历史最高票房纪录的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千与千寻》(308亿日元)上映两周时的票房收入为56亿日元。《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已超过这一数字。

另外,发行方集英社称已被翻译成14种语言,在33个国家和地区出版。在美国,其动画片作品还荣获了最佳奖。

中国某网站称《鬼灭之刃》成了日本电影界的救星,形容该片在日本的票房飙升。要求早日上映的发帖也接连出现。在大型视频网站上,从去年春天动画片开播后创下了5.4亿次的播放纪录,评论数超过12.5万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