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众星云集!微电影《寻味水晶晶南浔》正式发布

众星云集!微电影《寻味水晶晶南浔》正式发布

11月9日上午,南浔古镇东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上,由“十佳电视剧导演”张多福执导,寇振海,刘晨霞等多名知名演员参演的微电影《寻味水晶晶南浔》正式开机。

 

据悉,《寻味水晶晶南浔》是一部以南浔区美食为底层的故事片,时长45分钟。该电影由浙江湖州南浔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华奥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拍摄,以亲情,爱情,两岸鱼水情为引子,对南浔特色美食练市羊肉,绣花锦,菱湖鱼进行放置宣传。

 

电影讲述了一位台湾老人,美食家沉博文回到故乡南浔,寻找年少时约定偕老的恋人顾洁如的故事。沉博文经过在南浔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结识了顾大力和顾小雅两兄妹,并在助理小美和顾小雅的精心安排下,见到了兄妹俩的姑姑,她就是沉博文年少时的恋人顾洁如。两岸相隔几十年,二老终在故乡南浔得以相聚。

 

“《寻味水晶晶南浔》既能展现南浔古镇的风景,又融入了南浔美食,南浔文化等多种元素。同时,故事也传达了坚守承诺的可贵品质。”主席杰出的“讲好中国故事”的演讲精神,通过讲好“南浔故事”的方式,进一步展现南浔古镇的独特魅力,提升“水晶晶南浔”城市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记者了解到,《寻味水晶晶南浔》于2021年1月之前拍摄及制作完成,随后预计在中央电视台及“爱优腾”等媒体播出,从而冲刺亚洲国际微电影节“金海棠”奖,进一步提升“水晶晶南浔”城市品牌知名度,扩散南浔古镇影响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