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大力杯”襄阳企联第六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各种球类活动开赛

“大力杯”襄阳企联第六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各种球类活动开赛

据报道,10月30日至31日,“大力杯”襄阳企联第六届企业职工运动会各种球类活动陆续开赛,来自大力电工、追日电气、风神襄阳、江山重工等60多家企业运动员代表参加,掀起了规模盛大的襄阳市企业职工运动会比赛热潮。

襄阳市企业职工运动会,是襄阳市企业家联合会创立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成功举办了五届。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企业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动了企业生产向更高水平发展,深受企业职工欢迎和期待。

本届“大力杯”企业职工运动会,在往届比赛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篮球、足球、排球和广播体操等多个比赛项目,60余家企业,2600多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规模空前。运动会得到了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湖北全能体育俱乐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今年以来,全市企业在市委和市政府党的正确领导下,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工业经济保持了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全市新进规工业企业125家,规上工业企业总数达到1747家,净增工业企业25家。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无不渗透着大家的勤劳和汗水,无不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襄阳企业职工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企业义不容辞,运动赛场上摘金夺银他们同样激情满怀。开幕式之后,随即展开了火热的比赛,企业职工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展开拼搏,展现出襄阳企业职工群众的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项目是职工运动会的传统比赛项目,也是报名人数最多的项目,今年共有3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作为襄阳市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石花酒业副总经理、湖北双雄醉健康酒业总经理郑书军带领员工参加了本届职工运动会,石花双雄醉从成立之初,便以“全民乐享健康生活新方式”为企业愿景,2年多来,公司不断参与各种有益身心的健康活动,提高企业职工身体素质,积极践行健康的生活新方式。

追日电气有相当一部分员工喜爱羽毛球,平时利用空余时间,坚持运动,强健体魄,增强竞争和拼搏的精神。追日电气董事长潘非说,“为追日健康工作40年”是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口号,通过每年的春秋两季运动会,襄阳市企业联合运动会,追日人将自己“攀登不止,创新无限”的企业文化传播出去,增进交流,共同进步。追日电气这次有众多选手参加了“大力杯”第六届襄阳企业职工运动会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赛事,其中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男子嘉宾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他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祝愿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力杯”企业职工运动会展现了企业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企业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企业员工之间的友好交流,推动襄阳市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大力电工作为冠名单位,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为此运动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大力电工是湖北省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是襄阳企联执行会长单位,也是襄阳历届百强工业企业,是工业企业中的优秀代表,公司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内部团结和谐,大力电工工会主席张继红带领团队参加了运动会全部的赛事,他说赛场上活力四射,奋力拼搏,就是对快乐生活的一种积极态度,希望更多的襄阳市人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为身心健康·快乐生活的目标而践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