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2017年小本投资赚钱的好项目:云易充智能充电站

2017年小本投资赚钱的好项目:云易充智能充电站

元旦过后,新年也就悄然而至。2017年,或许会有很多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也或许会和往常一样平淡无奇,但总归都是新鲜和期待。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最关心的事莫过于赚钱。而2016年经济下行,很多人都没有找对项目,也没有赚到钱,那么2017年会不会有机会呢?

别急,想要小本投资赚钱,找对好项目很重要!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个小本投资赚钱的好项目:云易充充电站!

 

云易充是一款具备智能、使用便捷、支付安全等特点于一体的电动车充电站设备。它在投资领域有四大优势:

1.市场巨大: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6年,全国电动自行车数量已经超过2亿辆,而充电站的数量却只有不到200万座,其中大半还是风险很高的投币传统充电站,但人们投资的角度却从来不曾关注过它,它真的是一个被淹没的巨大投资市场!

2.产品优势:区别于传统的充电站,它可以微信扫码充电,自主定价、后台查看各项实时数据等等特点;更重要的是,同类竞争产品还没有一个成型的大品牌,它完全可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头羊!

3.回本快,收益大:前期售卡就能能快速回本,最快15天内即可回本,后续又可以稳定长久的赚钱。

4.成本小,投资用户面广:购买设备即可成为运营商,一台设备仅需千余元,任何创业者和投资者都是可以接受的。

 

为什么说云易充是“2017年最佳小本投资项目”?这当然是经过市场检验的。

广西南宁的李先生:从选择这款产品,到成为南宁区域的总运营商,一共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不能说南宁每个小区都安装了充电站,但30%以上都是云易充设备!并且其中90%都是从我这里拿走的。当用户们有问题时,会有专门的客服帮我解决,我什么都不用管。你们说这么好的服务和设备,简直让我“躺着赚钱”,这个项目是真的有潜力。

黑龙江佳木斯的黄先生:我买这个产品到现在才过了4个月,但是四个月来,数量却从一台到现在的二十多台!这并不是头脑发热,而是这个产品确实有很大的市场。而现在确实也看到了效果,每日充电站的入账从来没下过四位数!用户们见了我,都黄总黄总的叫,他们哪里知道,我以前只是个月入2千的保安?

 

这样的运营商其实还有很多,但面对全国上万的县城,超2亿的电动车,运营商的数量还远远不够。

作为“2017年最佳小本投资项目”的云易充充电站,投资仅需千余元;并且作为能躺赚的优质项目,你还在犹豫吗?

以上所述也只是云易充的冰山一角,想要了解更多,可百度搜索“云易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