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首家赢利同城速递平台闪送C+轮融资5000万美元

首家赢利同城速递平台闪送C+轮融资5000万美元

近日,同城速递平台闪送宣布完成C+轮5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华联集团领投,赫斯特资本和普思资本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财务顾问。

加上今年2月完成的C轮5000万美元融资,该公司已在半年内完成了1亿美元融资。

 

 

闪送主营业务为1小时同城速递服务,在北京和上海的全城平均送达时效达到45分钟,目前已拥有超过2800万客户。据闪送介绍,公司在2016年4月实现整体盈亏平衡,成为物流共享经济领域第一家实现盈利的平台,目前每月订单环比增速约20%。

闪送方面表示,本轮融资之后,公司将继续拓展市场,强化1小时同城速递服务领域地位,并持续加大技术和大数据的研发投入,打造更快更安全的专人直送服务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