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爱回收”落户京滨工业园

“爱回收”落户京滨工业园

“爱回收”(上海悦易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户京滨工业园,公司租用园区5000平米厂房用于电子产品检测,预计年营业额达4亿元,税收4000余万元。

爱回收团队成立于2009年,是京东集团战略合作伙伴,世界银行投资企业。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也是首家“互联网 环保”类型的公司,主要业务涵盖电子产品回收与环保处理、手机屏幕及电池更换、口袋优品及京东优品的鉴定与售卖等。其业务覆盖全国,商场直营门店过200家,长期致力于用商业实力将环保概念落地,目前年手机处理量达到2000余万部。

2015年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2015年中国一级市场公司估值排名500强,创业基金会(EFG)主办“雄鹰奖”;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中国最具创新 “新锐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