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2017巴黎国际航展:南山铝业备受瞩目 彰显高端智造的实力

2017巴黎国际航展:南山铝业备受瞩目 彰显高端智造的实力

 

 

 

为期6天的第52届巴黎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巴黎航展)于2017年6月19日在巴黎东北部的布尔歇机场正式开幕。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国际航展,两年一届的巴黎航展总会吸引全球航空航天领域的业内精英来此展示和商务交流。

 

今年的航展,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2400家企业参展,涉及领域包括大型航空公司、飞机制造商、航空发动机生产商、机加工及零部件生产商、原材料供应商等。波音、空客、赛峰、ROLLS-ROYCE、普惠、GE等世界顶级航空企业均有参加此次航空展览。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航空材料生产企业,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仁策及董事副总吕正风带领公司团队参展亮相。

 

 

展会期间,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包括大飞机机翼桁梁、飞机结构件、发动机旋转件以及用于生产飞机结构件的高强度硬合金预拉伸板等展品,向全世界展示出中国铝合金生产加工能力已经跨入航空级别。

 

展台上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络绎不绝,除了已有的波音、空客、塞峰、罗罗等合作客户外,通过本次深化交流,航空大型分销商信心钢铁铝业公司和蒂森克虏伯等公司也与南山继续扩大了合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