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看不懂万达的轻资产战略 澄清产权移交珠江人寿接手3家万达系资产

看不懂万达的轻资产战略 澄清产权移交珠江人寿接手3家万达系资产

昨日,珠江人寿相关人士证实,珠江人寿目前已经接下了3家万达系资产,但对于接手万达旗下三处资产的原因,珠江人寿相关人士没有进行透露。目前,珠江人寿官方网站已经对该消息进行了披露,这3家公司位列在旗下“非保险子公司”之中。

 
 
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检索也发现,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的投资人已由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变为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人寿“)。
除此之外,在“天眼查”平台看到,大同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崇州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也在近期变更到珠江人寿名下。珠江人寿对上述3家公司的出资比例均为100%,认缴金额为1000万元。
工商注册资料显示,南昌西湖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大同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崇州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于今年7月5日、7月3日、7月11日发生了信息变更,除单一股东变更以外,董监高人员也全部“换血”。
此前,万达集团已经相继出售文旅、酒店资产,此举被认为该公司还在继续出售旗下核心商业资产。
据报道,万达集团昨日对此澄清表示,变卖南昌西湖万达广场纯粹是误读,这是万达广场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属于万达的直投项目,在项目签约之时就确定了物业的产权属于珠江人寿所有,现在建成了把产权移交给珠江人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