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增健口服液生产基地改造升级完成啦

增健口服液生产基地改造升级完成啦

来源:中国网
 
 
 
作为增健口服液的生产基地,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开始改造升级,经过半年的时间,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于8月2日重新开放。作为无限极第二个重要的生产基地,此次升级主要是对生产基地展示大厅进行改造,吸引了不少朋友前来参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升级后的无限极口服液生产基地有发生了哪些变化。
走进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大厅,第一时间就能够感受到无限极“天圆地方”的设计灵感,无形中点燃我们对梦想的追求。

 
而“思利及人”作为无限极的核心价值观,在升级后的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思利及人”是指,我们自己在无限极获得健康的同时,也要让更多的人能通过无限极人了解更多的养生文化知识,以健康的姿态回归生活。

 
“三调养、四合理”作为无限极独特的健康理念,无限极的百子柜很好的诠释了三调养、四合理”这一健康理念。你可以从百子柜中了解博大的中草药文化,拓展自己的养生文化知识。

 
在无限极历史展区内,我们可以直观的了解无限极的前世今生,了解无限极从诞生到现在发生的重大事件。

 
无限极产品展厅展现了无限极目前五大系列、六大品牌、140多款健康产品中的多款核心产品。创业25年,无限极始终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坚持走高品质道路。

无限极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介绍

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是继广东新会生产基地后,无限极投资建设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初步规划用地35万平方米,主要包含提取车间、生产车间、固体制剂车间、产品检测中心、办公楼、饭堂、职工宿舍、公用工程等。为当地提供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是无限极目前非常重要的的中草药健康食品生产基地。营口生产基地目前生产的产品包括:增健口服液、女仕口服液、常欣卫口服液、灵芝皇胶囊、钙片和美姿力胶原蛋白果味饮料等。
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作为无限极集研发、生产、参观等多职能的综合性生产基地,逐步成为无限极在我国北方地区产业供应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也是无限极在北方的重要物流管理平台。在硬件条件上,作为无限极全新的生产基地,营口生产基地产品实验室严格按照国家级实验室的要求进行建设,实验室的检测数量和检测标准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无限极将充分利用新会、营口两个生产基地,平衡无限极南北两地均衡发展,充分利用两地的各种资源优势,实现无限极在南北分区协作,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对提升无限极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