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10点GO购GO 光大信用卡约你上唯品会购年货

10点GO购GO 光大信用卡约你上唯品会购年货

“你问我何时归故里?可是年货还没办齐!”本着省钱、省力、又省心的原则,为了让你的年货办的妥妥的,光大信用卡带你飙车唯品会,所以老铁们再也不用赶着毛驴,驾着车,翻过山岭,越过坡了!给力程度让人惊喜不己。

 

 

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12月31日,每周五10:00至周六24:00,所有光大信用卡客户在唯品会APP通过光大信用卡快捷支付单笔消费满108元及以上,享立减18元优惠。各位只需要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在唯品会参与购物,就有机会享受到满减的超值服务。

折后又满减,一言不合就省钱,真是稳稳打动我的心!

这场由光大信用卡与唯品会联手推出10点go购go的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春节期间打造一场超值购物盛宴。

“其实以我的购物经验来看,很多时候,电商平台与银行联手的优惠力度会很大。比如这次光大信用卡与折扣网站唯品会的满减活动,是非常超值的,今年的年货采买我准备转战唯品会啦。”网购达人,来自北京刘小姐的肺腑之言。

只有看不到的福利,没有做不到的爱心。春节之前,光大信用卡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年货购买、春节购物的福利,还为光大信用卡持卡人提供购票、往返接送、机场贵宾厅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这也是2018年春节光大信用卡重磅推出的“春暖回家路”爱心服务之一。

听完上面的介绍,不禁想把时间的进度条往后拖,各位老铁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冲杯咖啡、泡壶茶,掏出光大信用卡,心平气和地坐在电脑前,静静的等待10点钟声的敲响,然后“抢”!(文/水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