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大数据+AI赋能 十色谷欲掀社交APP新格局

大数据+AI赋能 十色谷欲掀社交APP新格局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是一句火遍社交圈的歌词。往深层意义上看,我们每个人都迫切地渴望在茫茫人海中遇到所谓“对的人”,可现实却是,我们时常浪费大量的时间在与陌生人做无用社交。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大数据广泛应用和AI技术不断渗透,找到对的那个人不再是困难的事情。「十色谷」,一款由深圳市十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社交APP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人以群分,最走心的陪伴”是其最核心的理念。

 

与市场上其他陌生人社交APP不同的是,「十色谷」团队通过系统的测试研究和大数据,加入了十色族群的概念,以用户DNA为基础实现“人以群分”,大大缩短陌生人相互了解的时间成本,更有效地让人进行沟通交流,助其找到自我价值和幸福感。

作为一款走心的产品,「十色谷」面向年轻的城市空巢青年,运用完整的十色体系对用户进行分析,将ta们划分在十谷中的某一专属谷中,提供多维度的走心陪伴服务、针对性极强的正能量内容运营、高附加值的IP(精灵、主播、陪伴师)体验,打造更为垂直的半熟社交圈。

[十色精灵 走心陪伴]

每一个人都是上帝带来的天使,所以都需要一只精灵来陪伴。被十个族群个性附体的十色精灵,将是你最贴心的小伙伴,所有的喜怒哀乐,它最懂你!

 

[陪伴LIVE 即时陪伴]

「十色谷」中的“陪伴LIVE”主播们根据不同人群的特性及关注点,与谷民用户展开多人视频或语音群聊,这里的话题走心、有料、让你真正体验到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超级陪伴师 精准陪伴]

一对一的专属陪伴,针对不同用户人群特性提供精准服务体验,更有虚拟女友/男友等差异化场景伴你左右,真正做到“比你更懂你”的走心陪伴。

「十色谷」为一二线城市打拼的单身年轻人搭建了一个健康、阳光、积极的正能量陪伴社区,在社交成本如此高昂的今天,更好地利用大数据,AI的力量,给Ta们最走心的陪伴。帮助年轻人在其人生路上的青春年华,找到自我价值和幸福感,是「十色谷」的初心,也是「十色谷」始终不变的愿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