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星华港实业正式登陆新四板,强势启航资本市场

星华港实业正式登陆新四板,强势启航资本市场

来源:中华网

 

“新能源”无疑是最近创投圈最热的词之一。2014年开始,国家从财政补贴、豁免电动汽车限购限行等维度给予了新能源汽车行业大力支持,该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春天。2018年4月25日,在前海智媒举办的第二十五期新四板直通车挂牌展示企业敲钟仪式上,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汽车供应链中重要一角的深圳星华港实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华港”)正式接受授牌登陆新四板,企业代表们敲响前海钟,宣告企业正式进入资本市场新航道。

十八年磨一剑

深圳市星华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主要以进口国际贸易业务为核心,代理销售各种电子元器件及配件,如:德国SEMIKRON IGBT模块、LS继电器、连接器、电缆等新能源行业核心零部件,积极布局新能源行业,产品广泛用于各种轨道车辆、电动汽车、开关电源、变频器、风力发电、电焊机等系列产品。

18年来,星华港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命脉,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以质优价廉的产品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优良服务。

以客户为导向,以人为本,铸造专业团队

星华港遵循市场与客户决定一切的原则培育员工,不辜负客户和社会的信赖,尽职尽责。用知识和技术应对多重复杂的系统问题。利用以知识和信息为核心的尖端技术,不断为您提供兼具全新价值和潜质的产品、系统和服务,是星华港能够长久发展、不断壮大的根本保证。

自成立以来星华港一直倡导“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文化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星华港培养和锻炼了一批富有创造力且团结一致的销售团队和管理团队,公司管理层不仅重视管理的模式和结构,更注重发挥每位员工对工作热情,持续地提高每位员工的工作能力,并保证在一个良好有序的工作氛围中不断进取地工作。“创新、进取、有序”是星华港发展的核心,更是星华港能持续发展的基础。并能不断引领星华港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

顺应发展大势,登录新四板开启新征程

中国已逐渐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相关的配件行业也具有较大的发展前景。星华港专注于汽车配件领域的发展,并注重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完善售前、售后服务并行的经营理念,创造了“星华港”的品牌服务。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亲和协力、热心服务”的宗旨 — 是星华港向每个客户的首要承诺。同时积极协助大陆客户打造更进步的运营模式,以及建立互信及双赢的观念,这也是星华港深耕大陆市场的长远目标。

此次登陆新四板,星华港也掀开了全新的篇章。正如星华港总经理倪建南挂牌宣言所言,“这些年来,公司按照国家发展方向,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新兴产业兴起的历史机遇,大力布局在新能源汽车、风电、光伏等国家重点新兴清洁产业领域,代理引进国外同行业先进电子产品,提供优质的配件服务,为客户的飞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使我们公司的发展进入快车道。这些得益于我们选择对了公司的发展方向,证明我们的选择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符合社会的发展趋势,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面对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加快公司的发展速度是我们的共识。我们公司会以良好的业绩回报信任我们的股东和投资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