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简单的炒股方法?你学会了么

最简单的炒股方法?你学会了么

在股市中最简单的炒股方法莫过于顺势而为,而想要做到顺势而为,首先我们就需要认清趋势。今天麟龙公司就来给大家说说怎么判断趋势。

顺序而为,强者恒强,线上持股,线下持币

麟龙公司认为炒股做关键的就是趋势,无论你是做短线还是长线,顺逆趋势是盈亏的关键。其实趋势就好比火车头,无论这个火车是大还是小,如果你想和它在同一轨道上逆向而行,结果一定会很惨。但如果你是顺势而行,即时“上车”晚一点,我们也可以搭上这个顺风车,并且还能够在车上拥有足够的时间判断火车速度是不是慢下来了,会不会现在就停。这个时候无论你是否选择下车,至少心情是轻松的,旅途是愉快的。

想要判断趋势其实也很简单,选择在K线之上的个股去进行操作,不要操作处于K线下方的。当然如果仅仅依靠这一点并不精准,在这里麟龙公司也给大家补充一些判断趋势的小知识。

1.考虑到股价股价运行较长时间后达到某一方深度控盘(极度分散)或高度锁仓(低位惜售)后量能背离的这一种极端情况,可以认为股价仍在趋势中运行,关注并一直到量能发生逆转时做离场或介入打算。有关指标的极度钝化也是同理。

2.有些技术指标在趋势的提示方面有超前或滞后的,如果投资者觉得麻烦可以直接删了不看,有兴趣自己鼓捣的投资者可以对使用该指标的操作方法进行调整,也不是特别困难。

3.使用简单的趋势判断方法,比如日K、周K、月K等方法可以综合进行观察,比只看一个更为可靠。

4.这种方法更适合中线趋势的判断或者波动操作。

5.如果该股处于横盘状态并且走向不清楚的时候,建议投资者此时离场暂作壁上观,这是运用本简易趋势判断法操作的要点,切记。

6.良好的投资心态。切不可每日为股价涨跌而烦心,切不可见人就问手里的股票怎么样、好不好、能到多少等等犹豫不决、婆婆妈妈的话;即使是刚做,也要把自己看成是老手,严格按照本法、独立判断、相信自己,这是运用本简易趋势判断法操作致盈利的要害,切记切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