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2018年NBL联赛常规赛贵州古雾堂茶主场8月份还有4场比赛

2018年NBL联赛常规赛贵州古雾堂茶主场8月份还有4场比赛

[遵义] 2018年NBL联赛常规赛贵州古雾堂茶主场
演出时间:2018-06-10至2018-08-17
演出场馆:遵义市汇川体育馆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NBL联赛,是由职业篮球俱乐部组成的全国性篮球联赛,隶属于中国篮球协会三大联赛之一,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第一个“管办分离”落地的国家联赛,是中国男子职业篮球唯一的夏季联赛,也是中国仅有的两大男子职业篮球联赛之一。举办至今已有23年的历史,
2018年 联赛于6月10开赛,今年参赛的球队一共是15支,分别是贵州古雾堂茶、安徽文一、陕西信达、河南赊店老酒、洛阳中赫、湖南勇胜、湖北当代、北京东方雄鹿、河北翔蓝、广西威壮、拉萨净土、合肥原创、江苏国立、福建闪电、重庆三海兰陵。赛制为主客场单循环常规赛,常规赛前8名进入季后赛。常规赛时间为6月10日至8月17日,全部比赛于10月6日结束。赛季全部比赛超过230场,观赛人次超过百万级别。
今年联赛的口号是“不止于篮球”,作为高水平的职业篮球联赛,在保持竞技强度和观赏性的同时,还将将在信息化、泛娱乐化和本地化等方面作出更多的努力。
贵州古雾堂茶篮球队的主场在贵州省遵义市汇川体育馆,这里将承办2018赛季的全部贵州主场比赛。比赛时间是每周三、五、日下午19:30,票价为内场100/张、外场40/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