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亚琦集团 亮相央视2018年中秋晚会

亚琦集团 亮相央视2018年中秋晚会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全球华人高度关注的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在山东曲阜成功举办,这场由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三台合一后面向全球推出的第一个中秋晚会,成为了全球亿万华人寄托乡情的平台,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并机直播,中英双语覆盖全球,成为2018年中国地区国际影响力极高的盛宴。

 
“齐鲁魂、泰山情、中国心”,2018年中秋晚会除了主会场设置在孔子的故乡山东济宁曲阜外,还增设了两个海外分会场——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以及澳大利亚的悉尼,首开中秋晚会设置海外分会场之先河,晚会加以豪华的明星和企业阵容,将中国悠悠五千年的大国风采进一步推广到世界。

 
亚琦集团十分荣幸受邀参加及亮相“2018央视中秋晚会”,与全球华人一起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和谐,家和人团圆的场面,这是继2018年9月10日正视亮相央视之后,亚琦集团再一次出现在国内外观众面前,作为物流商贸行业的先行者,亚琦集团将尽己之所做所能,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风采,让物流商贸这一新兴业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商贸物流,就找亚琦”这不仅是企业的品牌发声,更是亚琦集团借助央视平台对全世界华人的一句承诺!这朴实无华、掷地有声的八字简短广告语,细细品味却是中国企业所具备的发展之魂——责任、信念、使命,正是有千千万万家像亚琦集团这样以区域振兴为责任、以百姓福祉为信念、以中国腾飞为使命的企业存在,中华民族才能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