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家装e站全国水电工艺大赛火热进行中

家装e站全国水电工艺大赛火热进行中

前言:家庭的品质,设计与材料是基础,工艺和服务才是决定。为给业主交付合格的品质工程,每一步必须依靠工人们的丰富经验与纯熟技能。百分百专注,在看不见的地方同样用功,就是工匠精神。

 
一场“隐秘而伟大”的全国工艺大赛
9月8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内功”大赛——“晨阳水漆”杯2018家装e站全国水电工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全国报名海选,122个参赛城市团队正式入围。据悉,大赛由家装e站主办,晨阳水漆冠名,并由罗格朗、日丰、吉帝、东方雨虹协办。大牌联手,为家装一线工人打造专业竞技平台。

 
好工艺、好工人,才有好品质的家!
“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服务价值与社会尊重”,是家装e站创立以来的企业愿景。8年发展史,家装e站在全国持续开展实景认证、工艺比武等标准化培训,通过制定《家装白皮书》标准化工艺以及各条线工人萃取机制,家装e站搭建出了较为完善的工人价值体系。
截止目前,各大赛区即将进入最紧张的PK阶段,期待各区示范工程的完美呈现。据悉,本次大赛除专业评审外,还将全程公开,对大众开放投票入口。现在关注赛事进程,关注家装e站官网,还可获取更多活动惊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