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仙容素怎么样?来看看仙容素的五大独家优势

仙容素怎么样?来看看仙容素的五大独家优势

 

 

工作、生活的压力,让原本就衰老比男人快的女人,憔悴的更早,身材变形得更提前,老得更快。越来越多人重视保养,越来越多人将目光投入内养女人的明星产品——仙容素。

让我们具体了解一下仙容素的六大独特优势。

一、不偏性。

广义的中药,只用是在中医理论下指导治病,世间万物都是中药。比如用南瓜子治疗胃寒,用花粉治疗痛经,南瓜子和花粉是不是药?

所以中药可以分类为两种,一种狭义的中药,也就是中药铺的药匣子有字号的,这些中药偏性比较大,必须辨证使用,而且不能长期服用。另一种是中药是药食同源,性味归经对各脏腑有确切效果,但又不偏性或是弱偏性,配伍后适合长期保养。

仙容素配方全部为药食同源成分,可以很安心的长期服用。

二、配方好

大体上,这个世间是没有什么天然物质有神奇效果而没有被人类发现的。所以,健康产品重要的是配方好。好配方的前提要对人体脏腑经络和原料功效性味归经的真正了解。仙容素在这一点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因为仙容素是道医配方。道家站桩练功等修行,对人体有深入透彻的了解。再加上道家在中医上的传承,因此仙容素的配方,合阴阳,依五行,根据人体五脏六腑特性和运行规律,结合配方每种成分的性味归经,调整比例,以同时滋养五脏六腑,下养水,上清润,中间疏肝木,健脾土。

三、安全

仙容素配方成分全部是千百年应用历史,在典籍中有明确记载。

如《本经》记载蜂子(蜂王胎)“《本经》:”味甘平”,“补虚羸 伤中。”,《本草纲目》记载松花粉“润心肺,益气,除风止血。”……

我们不要当一些新化合物或是新提取的实验小白鼠。这些年,某种流行的这类产品,后来发现副作用很大的例子数不胜数。生命只有一次,身体只有一个,保养身体一定要经过历史检验的产品。这些产品只要用之得法,效果都很好很胜任。

四、所有成分均来自特殊产地

仙容素是来自处女座的小仙女,对品质有着完美的追求。仙容素配方所有成分原料全部来自特殊产地。

什么叫特殊产地?每种天然产品都有一个产地是最特殊的、得天独厚的最好产地。比如五常的大米、杭州的龙井……

仙容素的蜂王胎来自虎林东北黑蜂优良蜂种,莲花粉来自赣南白莲之乡,松花粉来自浙江千岛湖……

五、纯粹到没有任何辅料

这是处女座小仙女另一个苛刻自虐。仙容素没有添加任何淀粉等辅料,不包衣、不挂蜡。这对打片工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经过无数次的实验,才实现了让每一位服用仙容素的人,都吃到全部的营养成分。记得当时和磨具工厂说仙容素打片没有用任何辅料的时候,他们惊讶的不行,直到亲自咬碎了一片才表示信服。

每一片仙容素,你吃到的都是全部有效成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