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仙容素,呵护红颜易逝,青春娇美长驻

仙容素,呵护红颜易逝,青春娇美长驻

女人最需要保养,因为女人青春短暂,一过28岁就开始走下坡道了:身材发宽、妈妈臀、肤色暗淡、长斑、胃肠不好、乳腺增生、月经不调、失眠多梦、容易疲劳……这种变化30岁后最有感受,但其实从28岁就开始了。

女人盛极转衰从28岁开始不是我说的,是《黄帝内经》上讲的:女人以七为数,四七盛极,五七衰显。“女子五七阳明脉衰,面始焦,发始堕”。“女子六七三阳脉衰于上,面皆焦,发始白”。”女人自然状态在28岁极盛后就开始转衰,皮肤暗淡、松弛、下垂、脱发,到35岁这些就非常明显了,到42岁后,头发都开始白了。

这么一算,女人的芳华从20岁左右开始,到28就走下坡路,只有短短几年。生活中我们也常会看到,20多岁到30多岁这段年纪,几年不见,吓一跳,变化很大。内心会忍不住感慨,不过这么几年就长残了。

 

所以,女人对自己的保养很重要。《黄帝内经》讲的衰老时间毕竟是通例,保养好的女人也可以冻龄逆袭。不说林志玲这样的明星,就是生活中,我们也可以见到有的女人30多岁的像20多岁,50多岁像30多岁。

但是我们应该怎样保养呢,外用还是内养?能不能全面保养?生活节奏这么快,有没有简单又效果好的呢?仙容素让你一步到位内养女人美,拥抱身心健康。

《黄帝内经》讲女人衰老时间的同时,也揭示了女人保养的关键在于脏腑调理。“有诸于内,形诸于外”,皮肝和外在症状的根源都在于脏腑。脏腑功能调理得好,身体就健康,就会延缓衰老。仙容素的配方就是全面滋养女人脏腑功能的。

仙容素配方以多种蜂花粉、松花粉和蜂王胎等为君臣佐使,根据各成分性味归经与女人脏腑功能配伍,清心、润肺、疏肝、健脾、养肾,协同生效,疏通淤堵,固本培元。

女人如花娇嫩,内养必须要对症、安全、稳定、全面。在这方面,仙容素为所有女性考虑的很全面。仙容素配方全部成份都是经过历史检验,效果可靠的。仙容素的配方可追溯到武则天的“花精糕”,后依道医同类配方而成,不属于传统中药,滋养脏腑又不偏性。仙容素天然温和,合阴阳,依五行,同时滋养五脏六腑,下养水,上清火,中可疏肝木,健脾土,适合女人长期保养。

虽然都说红颜易老,但脸上岁月无痕,身材如少女,却保养好即可得:美丽长驻,仙容之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