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夜市摆摊一般都卖什么 最挣钱的地摊生意汇总一览

夜市摆摊一般都卖什么 最挣钱的地摊生意汇总一览

现在到了晚上,很多小摊贩会推着小车出来卖东西,那么夜市摆摊一个月能挣多少钱?一般都要卖的是什么,经营种类不同,种类多少不同。赚到的钱也是不同的,那么,目前最挣钱的地摊生意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夜市摆摊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曾经看过一个专门讲夜市人物的纪录片,头一个被专访的女店主,好像是夜市里卖烤鱼的,她说:“这条街上谁没个一两百万啊。那边那家,天天排队,老板五百万肯定有的。”

夜市的黄金季是在5月到10月这6个月里,其他的时候都是在玩,去掉一切的开销,纯收入能够达到20万。如果说有勤劳的人,天冷还在坚持的话,挣的可能还会再高一点。但是,生意不会这么好了!有人会产生疑问,能有这么高的收入吗?事实胜于雄辩,不要小看夜市摆摊的。

一位摆摊的网友表示:我以前是摆地摊卖魔方玩具的,摆了三年的地摊,总体来说利润还是蛮乐观的.一天有两到三百的收入,好的时候有四到五百,差的时候还有100多。摆地摊选择产品很重要,如果产品选不好,就卖不动,专业摆地摊的,每个月收入都有1万多收入。

目前最挣钱的地摊生意汇总一览

1、赚吃货的钱的地摊生意

吃的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只要有嘴巴就会吃,而且很快吃完就没了又要买。学校附近就卖小吃零食类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学生,如果是步行街人流量大的地方,可以是实惠的速食,像煎饼果子肉夹馍类的,如果是夜市,可以摆摊卖烧烤。所以说这个摆摊夜市有讲究的,地址选好了,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2、赚老人的钱的地摊生意

老年人就是最好的目标顾客群,选择他们的产品,比如折叠式老花镜,进价阿里巴巴1688好像几块钱,卖10元,做个广告促销叫卖录音用小音箱叫卖。用心经营,只要第一步迈出去了,坚持下来,静心分析调整货品,地点,促销方式,晚上的兼职收入不一定比上班差,我是专业制作广告录音促销叫卖录音的,经常和商铺摊主打交道,就是感觉创业做生意不容易,容易的就不是做生意。

3、赚女人钱的地摊生意

赚女人钱的地摊生意如卖衣服,可以选择在商业街或者高校附近卖衣服,毕竟人流量大,赚点外快还是很轻松的,成本低,也不用库存,相中了就买。

另外,卖花卉植物也可以,而且利润不低,前提是你要喜欢花懂养花,卖花是个耗时的事,平时卖剩的花要懂怎么管理,碰到客人请教,要有足够的花卉知识,如果你被客人问主住了,答不出来影响卖花。最好你要会懂得那个种类花卉的习性和特征,每种花卉的生命周期对环境的要求。你要知道养花的人并不是只养一盆花所以你要让他养好花,你就要先介绍入门好养的让他慢慢对花卉感兴趣,那你的生意才做的长久,而不是卖出去的花不管死活。你要记住做我们这一行,成交才是生意的开始,如何去维护顾客就得看你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态度。

最后补充:不是说什么地摊都可以这么摆,有些价值高许多的就不能这么摆。奇货可居法:你的商品有几样独特,价格便宜。不要全摆出来,每样一两件。要摆在中间显眼的地方,其他的围在周围,一定不要遮挡这几样东西。好啦开始卖货,价格留出砍价的余地卖货。来人问,说就这几件啦便宜卖了。讨价到合适,因为底货就这个价啦,中意拿走。卖啦人走后,在摆上几件。循环往复……总之,你的地摊要出类拔萃,与众不同,层次分明。才能吸引眼球,引来生意。

4、赚小孩钱的地摊生意

如果是体育馆附近的话,建议小玩具,因为大人喜欢带儿童到体育馆玩,儿童也喜欢玩具,父母也会给买。但要分析一下,哪个年龄的儿童多,好根据这个进购儿童喜欢的玩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