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Riot Games和GameOn为英雄联盟球迷推出LatinoaméricaEsportsBot

Riot Games和GameOn为英雄联盟球迷推出LatinoaméricaEsportsBot

 
据悉,Riot Games和GameOn推出了RiotLatinoaméricaEsportsBot,这是英雄联盟LigaMovistarLatinoamérica(LLA)的官方和独家聊天应用程序。
现在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和Discord,Riot获得LLA球迷在一个地方与所有锦标赛的兴奋和行动保持联系。
LLA球迷可以访问最新比赛的每分钟重点和精彩内容,以及最近比赛的结果。随着比赛的升温,热心球迷可以观看即将到来的比赛
安排和加入LLA直播流,实时展开行动。
两家公司在2019年越南和台湾的中期邀请赛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机器人让粉丝可以在整个锦标赛中关注特定的LLA团队,并通过允许他们选择加入并选择退出他们最关心的热门话题和新闻来控制他们如何以及何时收到他们想要的新闻。
“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来扩展我们的全球粉丝与英雄联盟体验的互动方式,以及我们与GameOn合作创建RiotLatinoamérica
Esports Bot让我们能够以新的动态方式与我们的粉丝联系,“Riot Games Latam运营总监Eduardo Y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GameOn多年来一直在为品牌扩大用户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让我们的拉美球迷更加接近行动。”
粉丝还可以获得有关分数和游戏时间通知等主题的常见问题支持。这种合作关系是电子竞技中的第一次,允许Riot Games使用GameOn的ChatOS直接在他们选择的消息和语音平台上与粉丝分享内容。
Game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Beckman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让玩家获得他们最想要的东西,自动交付给他们,我们希望我们的粉丝会同意RiotRatinoaméricaEsportsBot更好的英雄联盟。” 。 “我们很高兴与Riot Games合作,为拉丁美洲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创造一个解决方案,以方便易用的方式寻找他们最喜欢的东西。”
2019年中期邀请赛一直持续到5月19日,是一个全球性的英雄联盟13个地区参加的比赛,发送他们最近的分裂冠军(春天分裂或分裂1)在争夺“MSI冠军”头衔时与其他地区冠军对峙。
在本周的其他新闻中,Riot Game员工周一上演了一场抗议该公司要求员工在性骚扰案件中进行仲裁的政策。骚乱被指责促进性别歧视文化。该公司已经道歉并正在努力弥补。
位于旧金山的GameOn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构建为广播媒体提供服务的创新消息产品。
使用其专有的僵尸平台ChatOS,GameOn为许多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生活方式和媒体公司设计,开发和推出了商业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