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有度建筑肖珍参加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

有度建筑肖珍参加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

 

共建陆海新通道,助力广西新发展。5月7日,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在南宁举行,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投资项目推介和考察对接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并讲话。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致辞。中企会会长樊兴龙,中企会执行主席、南京金箔集团董事局主席江宝全、香港进源集团董事长吴进枝、云南有度建筑肖珍等700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郑建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广西发展,赋予“三大定位”新使命,为广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此次举办民革全国企业家广西交流合作大会,既是民革全党继续支持广西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也凝聚着民革作为参政党对建设壮美广西的热切期盼。

陈武在致辞中从区位优势、基础设施、资源优势、开放平台、营商环境、生态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幕式上,自治区发改委负责人作广西投资政策解读。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负责同志及民革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
在广西投资合作专场推介会上,广西自治区政府、区投促局、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相关主要领导对投资项目进行了介绍。当天,还举行了广西投资合作专场推介会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700亿元。云南有度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珍全程参与会议,随后还和与会嘉宾及企业家玉林、梧州等地进行投资考察。

玉林凭借毗邻粤港澳的区位和资源生态优势,正大力实施向海发展战略,以“南向、东融”为重点,持续推进“建高铁、修机场、造码头”三件大事;以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精准招商。随着一大批世界知名企业落户,玉林进入高强度、高密集度投资时期,这为民革企业家带来众多投资机遇。
在玉林考察期间,参加,有度董事长肖珍和企业家们先后到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和北流市陶瓷小镇参访。广西统战部部务委员陈洁参加活动。考察中,云南有度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珍对玉林市交通和建筑产业发展产生浓厚兴趣,他认为,随着北部湾经济区的开放开发,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玉林交通基础设施要更加日益完善,为更多招商引资提供便利。

作为一家立足云南,面向世界的建筑工程公司,云南有度建筑有限公司肖珍近日捷报频频。连接四川宜宾到昭通的高速公路,也就是“宜昭高速”的控制性工程——洛泽河特大桥工地上传来了捷报:大桥的几个百米高墩顺利封顶了。
洛泽河特大桥是宜昭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位于彝良县角奎镇的新场社区。大桥横跨洛泽河,全长1336米,两边共设计了18跨、40米长的预应力混凝土T型梁引桥。全桥共有35个空心薄壁墩,其中有三个墩身超过100米,最高墩设计墩高119米!为提高桥墩施工效率,和确保施工安全,他们特地采用了“液压爬模施工工艺”。模板采用定型钢模板,和带自锁装置穿心千斤顶,增加了爬模整体爬升的安全性和平稳性。

 
宜昭高速是云南的“五网”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全长168公里,总投资260亿元。建成通车后,可以使滇东北地区更快地融入成渝经济圈,并连接长江经济带。对加快改善滇东北地区交通条件,加快川滇两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云南有度建筑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以来,参与建设的项目有:大丽高速3标华营特大桥、8标挖色特大桥、16标白玉村特大桥、宜昭高速洛泽河特大桥等等,其中大丽高速公路喜获第十五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这是中国土木工程领域最高奖项,被称为建筑业的“科技创新工程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