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布局产业互联网 萌宠界崭露头角

布局产业互联网 萌宠界崭露头角

伴随着中国养宠人群的扩大与宠物养育与消费的升级,中国宠物医疗市场近年也迅速发展起来。不过,据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Animal Health(IFAH)统计,宠物行业相对成熟的美国市场中,宠物医疗产值占宠物行业的比例达到 50%,而中国仅为 20%,中国的宠物医疗行业仍然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
我国宠物医疗市场 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在整个宠物行业当中,宠物医疗行业以其“技术含量要求高,硬件设施和人才素质要求高,客户粘性高”为代表的高门槛准入,在行业中处于服务产值最高、利润最高的顶端地位。
在目前市场领头羊尚未出现的不明朗竞争格局下,中国宠物医疗市场能尽快形成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知名连锁宠物医疗服务品牌,提高行业集中度,带领中国宠物医疗走向集约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之路。

萌宠界 上游供应商和下游客户端的终极桥梁
随着“互联网+”模式的发展以及网上购物消费观念的转变,如今宠物电商将迎来巨大的成长空间。正如「萌宠界」,一家专注宠物医药、宠物医疗设备、医药耗材营销的B2B平台。
值此互联网蓬勃发展之际,「萌宠界」通过运用互联网技术,为上游供应链宠物医药公司、经销商、厂家等,以及下游客户端宠物医院、宠物诊所搭建了一个安全又便捷的第三方B2B营销平台。在众多宠物医疗电商中,「萌宠界」的供应商均是经过专业负责人在市场中进行严格筛选,通过对企业资质审查验证,严格把控每一样走进平台的产品。对交易双方负责,是「萌宠界」不变的初心。因此在全网中获得了客户好评,和同行称赞。
能有如此殊荣,得益于萌宠界通过资源整合,优化交易路径,打通了宠物医药行业供应、经销、采购环节,建立起信息对称、透明、高效的宠物医药营销体系。通过构建宠物医药流通产业生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广泛的赋能。

借助互联网电商平台 完美过度传统宠物医疗产业升级
产业互联网不同于普通的互联网,不仅要有互联网的创新,还得有传统产业的创新,这是一个竞争力。
萌宠界正是因为坚信这样的观点,所以从诞生以来就坚持以“促进互联网信息化与宠物医药行业的高度融合,助推宠物医药供应链管理服务的优化升级”为使命,以“携手拥抱科技,共同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以“打造专业的宠物医药全产业链电商平台”为愿景。这样的企业文化,并非是「萌宠界」凭空而谈,走到现在的每一个评价、每一句认可都是最好的力证。

未来继续发力 为中国宠物医疗市场腾飞助力
萌宠界的到来,正是源于中国宠物医疗服务市场,对贯通线上线下、提供便捷专业的诊疗保健产品的巨大需求。
中国的宠物服务市场正处于飞速发展期,然而在宠物医疗保健服务领域,面对日益增加的用户和宠物医院的服务和发展的需求,目前还存在巨大的滞后和供需失衡。未来,萌宠界将会借助互联网的力量,继续发挥专业所长,为我国宠物医疗行业推进竭尽所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