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TP ICAP以750,000英镑收购伦敦技术公司ClearCompress

TP ICAP以750,000英镑收购伦敦技术公司ClearCompress

 
TP ICAP本周一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发布了一份文件,称其已收购ClearCompress–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技术公司,通过压缩服务降低交易成本。
ClearCompress的管理团队,创始人和早期投资者负责向交易商间经纪人出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希尔将与主要员工一起留在公司。
TP ICAP将在未来两年内为ClearCompress支付750,000英镑(932,00美元)现金。与业绩相关的付款也将以现金或股票的形式在未来六年内向卖方支付。
“随着ClearCompress进入其开发的下一阶段,我们期待成为TP ICAP集团的一部分,这将使我们能够加速我们的客户范围,开发新产品和扩展国际,”希尔说。
“我们与TP ICAP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深受客户欢迎,我们对未来我们能做的事情充满热情和自信。”
正如希尔的评论所暗示的那样,TP ICAP和ClearCompress已经合作。
这两家公司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合作,ClearCompress为经销商间经纪人提供开发和算法专业知识。
今年3月,TP ICAP在该公司投资了50万英镑,并通过其监管许可向其提供了访问权限。
“收购ClearCompress符合我们扩大客户服务范围的策略,”TP ICAP首席执行官Nicolas Breteau表示。
“我们进行的压缩运行证明了我们客户的出色成果。我们很高兴地欢迎这家创新型公司在我们集团的Algo驱动资本优化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专业知识,我们很高兴能够共同前进并共同发展业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